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学员一天竟能读3本书

资讯 TOM    2019-02-21 17:28

 Stella,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第20期北京场学员。参加了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程后的她,不但如愿成为一个阅读爱好者,可以1天阅读两三本书,拥有了甄别图书的功力,还让自己的人生发生了大逆转,从随波逐流变得坚定且有方向。Stella还表示,不仅是她能做到一天能够阅读3本书,学习过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的很多学员基本上都能做到一个小时消化一本书。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学员一天竟能读3本书

▲Stella分出的可以精读和略读的书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是行动派在2016年引入的一门在日本、美国风靡30多年的课程,也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脑科学领域最权威的快速阅读系统。参加课程的学员也不乏互联网巨头腾讯运营高管、大型人文旅游品牌欢乐海岸的品牌高管、一线知识IP等优秀人物,课后他们也都对课程给予了极大的认可与称赞。到目前为止,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在全国各地已开办40场,参与学员3000多人,收获了学员清一色好评和点赞,是行动派教育矩阵课程中最受欢迎的顶尖课程。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学员一天竟能读3本书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的好口碑离不开行动派对每一次课程的用心与把关。据悉,行动派的所有课程都是花费至少一年的时间打磨,才投入市场;很多课程都是行动派创始人刘晓琦女士在世界各地采买的超过30年以上的顶尖版权课程;创始人行动派琦琦从创立行动派之初起,就立志将行动派打造为一个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教育平台。2018年,行动派荣获的2018 中国创新教育机构; 2018中国教育项目创新奖; 2018年度最佳创新教育等殊荣也证明了行动派一直在践行着创始人的初心。

行动派保持初心不断越走越好除了教育板块的高标准高要求,也离不开行动派社群的助力。行动派社群是行动派的另一重要板块,是一个公益性的百万青年学习社群,覆盖全球188个城市和海外9个国家,拥有近200万的学习青年。据悉,行动派社群中的成员大多数都是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的学员。

行动派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不管是课程还是开办的活动在中国教育板块上都具有着重要意义,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更是颠覆了我们人们的传统阅读认知,我们期待行动派能够不断引进更多好课程继续为我国教育领域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