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佳节吟诗猜灯谜 么么直播文化传承新

资讯 TOM    2019-02-21 18:17

星月当空万烛烧,人间天上两元宵。元宵节,古称“上元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古时,诗人用诗词歌赋赞美人月两圆,现今,海内外的华人华侨也用新时代的方式传承这份团圆与美好。

为丰富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形成新的节日习俗,夯实民族文化信仰,也为了营造绿色、文明、活泼、趣味的节日氛围,视频直播平台么么直播(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明星主播们,在网络直播间内,与粉丝网友展开了“猜灯谜、庆元宵习俗文化”活动。30位美女主播,进行了1V1的连麦PK活动,让网友们可以通过网络的连接,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元宵佳节吟诗猜灯谜 么么直播文化传承新

图一:么么直播传统佳节闹元宵活动海报图

传统的诗词,见证时代变迁。“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主播们互对诗词,表达自己对元宵佳节的美好愿景;古老的节日,与新文化相融。Dancing in the Moonlight,优美的旋律让人沉醉这宁静的美好。在么么直播运营团队的精心策划下,美女主播们展示了丰富的才艺,为线上的网友们奉献了一场精美的传统文化节日盛宴。

元宵佳节吟诗猜灯谜 么么直播文化传承新

图二:么么直播主播直播间互动图

千年的历史,在传承中美好,优秀的文化,在融合中闪耀。么么直播将探索更多全新形式,来传承与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更多网友,和我们共同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的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