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即将召开2019战略发布会 探讨在线教育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2-22 12:39

 据悉,51Talk将在2月26日于北京泰富酒店举办2019战略发布会,本次发布会51Talk将带来2019最新战略布局并且发布全新的重磅学习产品,51Talk将在发布会现场总结2018年发展情况并对2019年在线英语教育发展趋势进行展望,不仅如此,51Talk还会邀请重磅嘉宾一起启动“普惠教育联盟”,开启在线教育新篇章。

51Talk即将召开2019战略发布会 探讨在线教育新趋势

51Talk坚持聘用优质菲教 打造高性价比课程

51Talk作为K12在线教育的头部梯队,51Talk在巩固一线城市市场优势的情况下,逐步拓展非一线城市及地区。51Talk通过高标准的师资筛选标准、优质的性价比、持续不断的课程及产品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在线英语教育的水准并进一步助推教育资源的获取公平化。

不同于一节课动辄上百元的欧美外教,51Talk凭借高性价比的优质菲律宾外教为消费者所熟知。2018年51Talk以高品质的师资力量、高质量的教学服务、高性价比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交了一份完美答卷。截至2019年1月,51Talk已拥有近20000名高素质的菲律宾外教,93%的菲律宾外教具备本科学历,超过7%的菲律宾外教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51Talk始终坚持以其严苛的标准来选拔外教,菲律宾外教录取比例仅约3%。在2018年末,51Talk还公布了未来五年引入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的师资计划,再配合其不断增加的平台师资需求同时,也顺应了去年底中菲双方发布联合声明《关于菲律宾英语语言教师来华工作的谅解备忘录》中所提及的菲教入华执教的发展趋势。

51Talk新战略新产品 打造在线英语教育矩阵

2018年,51Talk斩获了“在线外教一对一51Talk品牌表现第一”、“在线教育最受家长欢迎品牌”、以及“主流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知名度、服务满意度第一”等多项殊荣。一时间, 51Talk作为在线一对一外教英语品牌被更多K12家庭所熟知和推崇。背靠既有的品牌成果,2019年51Talk将如何布局完善品牌战略,进一步引领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已成为业内人士、媒体、K12领域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

51Talk方面透露,2019的战略发布会将以“More 3”为主题,发布会将公布51Talk 2019年市场战略布局及最新课程产品。虽然具体细则还有待现场揭晓,但可以确定的是,51Talk的高课程性价比优势以及优质且充沛的菲律宾外教资源将不会改变。

业内人士推测,51Talk的“菲教模式”所带来的低供给侧运营成本优势始终是51Talk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的前提。作为业内综合实力强劲、发展速度领先的K12在线英语学习平台,在2019年,51Talk将很有可能凭借最新战略布局以及品牌架构的优化,逐步建立全国性在线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