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利坚大学的顶级商业环境,一站式商务资源富集攻略

资讯 TOM    2019-02-22 15:26

中国、香港、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和地区,十分青睐赴美学“商科”,自上世纪中叶起,就已经形成了一种风尚,亚洲地区的“超级富豪”大都有赴美学商学的经历,近年来,中国地区的互联网大亨们,也纷纷投入美国各大商学院,寻求个人价值和财富提升的新通路。美利坚大学作为华盛顿特区最早开设商学院的公立大学,自然是各方英才的上上之选,其浓郁的商业环境,吸引了不少国人关注。尤其是在中美贸易关系愈发微妙的情况下,走进大国商业的核心地区,无疑是能够快速富集商务资源,助力自身商业发展的最佳选择。

美利坚大学的顶级商业环境,一站式商务资源富集攻略

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官方指出,美利坚大学Kogod商学院是华盛顿特区第一所商学院,2019年排名全美78位,也是最早获得了美国高级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被评为全球前20的创业中心。学院的软硬件水平都比较突出,学习涉及会计、金融、房地产、税务、公共事务、经济、国际经济等众多领域,形成了一个极为完备的商学环境,在这里几乎可以找到所有商业相关的顶级人才,能为学习者带来最佳的学习体验。

美利坚大学的顶级商业环境,一站式商务资源富集攻略

美利坚大学专业设置中,也突出了“商务”相关元素,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国际服务学院、文理学院都开设了相关专业,其中“国际事务:国际经济关系(MA)”、“国际经济学(MA)”,是国内跨境贸易人才扎堆的热门专业。

此外,公共事务学院+文理学院推出的“数据科学”专业,也有针对商务数据分析的元素,其中不乏数据科学领域的专家级人才,这些人才在技术创新方面的突出优势不可忽视,更是当代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核心资源。

美利坚大学的顶级商业环境,一站式商务资源富集攻略

美利坚大学浓郁的商业环境,让每个浸润其中的学习者,都能收获比预期更多的商业资源,在自由、活跃的学术氛围中,更是加快了商业资源的发酵及运用。未来,这里必将迸发出更多的商业之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