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物种春节供销两旺 与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资讯 TOM    2019-02-22 16:06

2019年春节刚过,意味着一年中持续时间最长的零售高峰期落下帷幕。

永辉云创旗下智慧零售创新业态——超级物种春节期间不打烊,全国80家门店热闹非凡,年货节特色商品销量暴涨,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新春购物嘉年华。

超级物种春节供销两旺 与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超级物种门店人潮涌动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期间,消费者走亲访友,阖家团圆的欢聚时刻,线下消费场景仍是主力,逛超市,吃海鲜,玩游戏成了消费者过年新姿势,超级物种恰好也有备而来。

爆款商品供销两旺,轻松嗨购过大年

超级物种春节年货节集合了有机馆、生活果坊、鲑鱼工坊、盒牛工坊、波龙工坊、沙拉工坊等不同工坊的爆款商品、特色礼盒等,以诚意满满的优惠折扣,回馈消费者。此次年货节主打春节礼盒,用“享福礼”为生鲜爱好者和粉丝们带来好吃、好买、好玩的用餐及购物体验。

据门店数据反馈,全国各区域销售火爆,福建、北京、深圳、重庆、江浙沪等地成为春节期间销量最高的省份和地区,在特色礼盒销售方面,波龙礼盒,帝王蟹礼盒,超级U选精品礼盒等最受欢迎,而佳沛奇异果,罗汉佛跳墙,三文鱼全鱼宴等则占据爆款商品TOP榜。来自工坊的数据显示,盒牛工坊的西冷、菲力牛排,波龙工坊的蒜蓉、避风塘炒蟹、清蒸龙虾,以及鲑鱼工坊的刺身鱼肉类等商品,表现最为抢眼。

据超级物种门店工作人员介绍,“波士顿龙虾、帝王蟹、大竹蛏等新鲜食材备货充足,为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我们还特意在除夕当天增加备货,且在下午继续补货,以应对消费者享受海鲜菜品年夜饭的需求。”

团餐礼盒销售火爆,超级物种推出年夜饭新姿势

超级物种在全国各家门店推出不同价位的年夜饭套餐及食材礼盒,消费者可选择提前预定,到店享用或购买食材礼盒,自己烹饪,为年夜饭换个新花样。

超级物种春节供销两旺 与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超级物种年夜饭套餐

从数据来看,福建,江苏,浙江,北京,重庆等地的消费者,对于团餐的热情最高,销售最火爆的是供3人食用的699元福满桌套餐,以及供5人食用的999元福满桌套餐。另外,福州传统菜(年夜饭)以及“聚春园四季平安”礼盒,成为福建地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首选。

消费升级浪潮下,健康和高品质已经成为人们春节消费的新选择,进口水果、海鲜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家庭餐桌上,超级物种精选全球食材而成的一桌年夜饭套餐,可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烹煮,也可在超级物种提供的烹饪指南帮助下,由消费者亲手制作完成,多样场景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特色活动种类多,超级物种用爱守护消费者

超级物种门店特别打造的春节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消费者到场参与,大家大手小手齐开动,通过食物将亲情在几代人之间传递,在享受自己做出来的美味成果的同时,也为父母与孩子之间创造了一段难得的欢乐时光。

超级物种春节供销两旺 与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超级物种门店亲子活动现场

孩子们在门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包寿司,卷紫菜,争做小小厨艺师,亲身感受源自全球精选的新鲜食材在指尖翻转跳跃的畅快淋漓,用爱守护幸福与快乐。

超级物种春节供销两旺 与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超级物种情人节特别活动

双节喜相逢,超级物种在情人节当天特别推出【两人三餐,情在物种】鲜爱一生情人节520套餐,在精选美味之外,还为消费者赠送专属玫瑰花,打造浪漫温馨的二人世界。

超级物种春节供销两旺 与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超级物种为顾客赠送水饺

此外,在大年初一,超级物种还为到店顾客赠送水饺,让未能回家过年的消费者,也能感受到温情脉脉。

拍个视频过大年,超级物种&微视红包派不停

超级物种春节供销两旺 与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除了全国各门店组织的特色营销活动之外,超级物种还与腾讯旗下短视频——微视联手推出春节特别话题活动#年夜饭新姿势,邀请粉丝拍摄“拜年”视频,并配合超级物种趣味贴纸发布,参与赢取“永辉生活”现金券奖励。

超级物种春节供销两旺 与消费者一起过大年

超级物种门店拍摄活动视频

微视累计发布超级物种#年夜饭新姿势专题视频数十条,超级物种在微视视频开屏广告、banner、龙虾舞合集、龙虾贴纸等多渠道累计获得曝光量约2000万,h5曝光约500万,收获点赞达到数万。

此外,超级物种还携微视通过视频派发高达60万元的现金红包,覆盖粉丝超过12万人,人均领取红包7元,最高168元。

在消费升级浪潮下诞生的超级物种,依托永辉强势的生鲜供应链体系以及在零售业多年服务消费者的经验,紧抓潮流,精耕细作,正在为消费者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