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效缓解湿疹困扰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受关注

资讯 TOM    2019-02-11 13:14

家有新生儿的人对于湿疹可能都不会太陌生,其实湿疹并不是婴幼儿的专属疾病。据了解,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一年四季都有可能出现,但是秋冬干燥季节发病率更高一些。湿疹发作起来除了痛痒之外,还有可能带来一些“面子”问题。因此很多人都比较关心到底如何能够避免湿疹的侵扰。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上海瑞金医院皮肤科专家认为,湿疹患者主要是细胞之间的脂质成分的缺乏,皮肤屏障被破坏,再加上冬季空气干燥,经由皮肤丢失的水分更多,最终会造成皮肤干燥甚至脱屑。因此,要应对湿疹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修复肌肤屏障,隔离外界致敏原。不过,如今的外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逐渐升级,如何能够有效修复受损肌肤屏障成了医学界和化妆品界共同关注的难题。经过多年的湿疹治疗经验总结,临床发现治疗湿疹除了服用抗组胺类药物之外,最关键的是修复肌肤屏障,在这里除了常见药物之外,一些具有肌肤屏障修复作用的护肤品也表现亮眼。例如,上海家化联合瑞金医院皮肤科研制推出的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该产品配合药物治疗对付湿疹效果更显著。

据悉,从2004年开始,上海家化就与瑞金医院开始了漫长而专注的产品研发,同时也开启了专业医疗机构和专业化妆品企业的深度合作。历时数年,经过1386例的临床观察,研究团队发现“亚油酸-神经酰胺皮肤屏障修护剂”能有效地修复肌肤屏障,便在此基础上推出了玉泽第一代产品“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并于今年上市了更安全更有效的第三代“皮肤屏障修护系列”。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应用了玉泽创新的植物仿生脂质(PBS)技术,利用天然植物油脂中与人体皮肤屏障相同结构的成分,补充皮肤中缺少的脂质,能够提升皮肤屏障自身修护能力,强健皮肤屏障功能。

选择从特定植物中提取的成分并优化相互的配比,相比于其它同类产品,使用PBS技术的产品与皮肤脂质的相融性更好,对屏障的修护能力也越强,因此,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上市几年来,其功效性和专业性受到了医生的广泛认可,已成为有效缓解湿疹问题的利器。未来,玉泽愿通过专注、严谨的不懈研发,用心守护肌肤健康,助肌肤重燃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