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黄蓝亲子园评选榜样力量,引领孩子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19-02-22 16:59

 为了锤炼专业技能,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领园所快速稳健发展,为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提供专业优质的教育服务,红黄蓝亲子园在全国园所进行榜样力量评选,树立榜样的力量,引领孩子美好未来。

红黄蓝厦门集美亲子园

用生命影响生命

愿我们的努力能给更多孩子带来美好

红黄蓝亲子园评选榜样力量,引领孩子美好未来

红黄蓝厦门集美亲子园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坐落于集美繁华的石鼓路上,至今已走过六个春秋,截止目前是集美区规模较大的早教园所,六年来广受会员家长的好评,并得到家长们的深度认可。

红黄蓝集美亲子园的老师们都经过严格的考核筛选以及培训才可上岗。很荣幸能够在本次“榜上有名”活动评选中上榜优秀园所,这少不了老师们平时严谨的教学以及创新才能得到了一份荣誉,在平时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各项培训为了更好的提高园所的教学水平,在好老师的比赛中老师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累积了不少的好口碑,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认可以及孩子们的喜爱。

红黄蓝贵州贵阳金源亲子园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一直在路上

红黄蓝亲子园评选榜样力量,引领孩子美好未来

红黄蓝贵阳金源亲子园成立于2011年4月,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园所发展近八年来,有挑战,有创新,也有艰辛。从最初的几个会员,到现在的数千会员,越来越多的家长信任红黄蓝贵阳亲子园,金源店的老师也逐渐成熟,队伍也不断扩大,从几个老师做到近百名老师,从一家小园到一园两区,到四个店。如今的贵阳红黄蓝金源亲子园每周服务近千个家庭,更多的年轻父母了解到红黄蓝的早教品牌,更多的宝宝享受着红黄蓝的优质服务。

金源亲子园的发展承载着贵阳红黄蓝姑娘肩上的重任,那就是让每个孩子享受适合的爱与教育。因为这份爱,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红黄蓝,因为这份爱,金源亲子园打下了优良的口碑,因为这份爱,也创造了金源辉煌的业绩,更因为这份爱,金源亲子园成为了贵阳千万家庭的纽带。

红黄蓝广东河源亲子园

感恩红黄蓝给的平台,感恩这份爱的事业,感恩家长的信任

红黄蓝亲子园评选榜样力量,引领孩子美好未来

红黄蓝广东河源亲子园,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走过十个春秋。十年来我们始终站在教育一线,带领着河源的早期教育不断奔跑前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需要了解爱,传递爱,把我们的足迹留在接受爱的地方,河源红黄蓝亲子园的教师全部来自幼儿师范及相关专业业,并经过封闭式专业课程培训。每一位老师都秉承着红黄蓝“让宝宝在快乐中体验、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发展”的教育理念,以亲切、热情、诚心、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宝宝。

爱的事业让我们托起红色的太阳,爱的事业让我们诠释生命的价值,爱的事业让我们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红黄蓝江苏兴化亲子园

秉承爱与责任给予孩子最好的陪伴和照顾

红黄蓝亲子园评选榜样力量,引领孩子美好未来

红黄蓝江苏兴化亲子园于2015年开园,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园所,充满活力的团队,经历了很多磨难和挫折,但是我们坚持不懈。我们团队不离不弃,从开始的四百多平三个教室的小园所,现在扩展到一千多平米的大园所。温馨的环境,丰富的课程,专业的老师,踏踏实实的做教育,正是这种坚持,我们的园所才取得今天的成绩。

我们会继续努力,把优异的课程带给兴化的家长和孩子们,把先进的早教理念,丰富的课程和科学的育儿经验传递给更多家庭,用心服务,包括顾客最终得到的价值,包括信息差距、感知差距和满意差距。努力缩小这些差距,提供适合的爱与教育给到孩子和家长,这才是我们早教人每天工作的核心内容,也是我们的价值所在。希望更多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成长,成为有竞争力的宝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