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蛙旅行用实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资讯 TOM    2019-02-22 17:01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大幕。2019年,又是一个春天,国家出台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奏响了民族复兴的伟大序曲。

2019年2月18日,国家正式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对于湾区内的旅游企业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去年,湾区内先后开通了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两项基建工程,得益于“一桥一铁”的开通,春节假期赴港澳旅游的游客实现井喷,经营港澳游的旅游企业同比去年实现倍增。

树蛙旅行用实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树蛙旅行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首发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内三地各具丰富和独特的旅游资源,湾区发展规划为三地合作带来重大机遇,旅游对上下游关联产业带动明显,能拉动酒店住宿、餐饮、景区、零售等各个行业联同发展,加速旅游产业融合。《2018年全国旅游工作报告》指出,要树立“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一体化”品牌,建立旅游一体化发展协调机制,编制大湾区城市群旅游发展规划,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季”系列活动。

树蛙旅行用实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树蛙旅行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首发活动)

作为专业的港澳游服务机构,树蛙旅行从成立开始就致力于打造港澳游的“目的地集散模式”,立足深港,辐射大湾区,服务内地城市居民。树蛙旅行负责人刘可表示,《规划纲要》的出台对旅游行业有切实利好。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大湾区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树蛙旅行打造优质的港澳游一站式入口,提供市场最优质的目的地跟团游产品,做到天天出发。针对港澳旅游,我们有丰富多样的当地玩乐选择,本地达人小团定制轻松玩,全程导游领队服务品质保障看得见;大湾区要构建现代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树蛙已着力解决旅游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我们的产品在各口岸无缝接驳,抵达大湾区的游客,能做到核心枢纽落地有人接;大湾区要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树蛙打造湾区内居民港澳周末出游的玩新嘢产品群,挖掘亲子文娱、网红等个性化产品,形成港澳周末休闲圈。

树蛙旅行用实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树蛙旅行港珠澳大桥开通首发活动)

湾区发展,旅游先行。粤港澳三地都在抢抓大湾区建设给旅游业带来的新机遇。之前,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旅游联合会第一次成员大会已在广州召开,会议决定11个联合会城市将从整治市场、制定大湾区旅游发展规划、包装大湾区整体形象、建设旅游大数据平台、旅游人才培养交流和产品融合等六个方面推出实质举措,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合作。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旅游业将成为大湾区内合作程度最高、发展活力最强的服务贸易领域之一。对于湾区旅游企业,努力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一流湾区”,既是光荣目标也蕴藏着巨大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