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玉石商人李论资助困难家庭 热心慈善事业

资讯 TOM    2019-02-11 15:34

“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做玉石生意的缅甸商人李论握着自己资助的贫困家庭的两个孩子的手说。近日,李论来到北京怀柔看望资助的贫困家庭并送上他们一年的生活费用。

这已经不是李论第一次资助困难家庭了。据记者了解,从2018年初回国,李论在香港创办公司,从此开始了自己的中国慈善事业的建设,截止到目前公司已经先后解决了几十户贫困困难家庭的生计问题,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传奇玉石商人李论资助困难家庭 热心慈善事业

李论对记者说“国家为大众提供了长线的贫困家庭扶持政策,但是在更为灵活和需要紧急资金援助的地方,需要慈善机构去填补一些空隙,这正是我们应该做、且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们提倡的企业一对一服务是十分可取的方式,我们有信心将来能动员社会上更多不同的慈善机构和志愿者一同参与,并将继续采用这种方式,帮助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李论何许人也?有人说自己现在的经历都会成为以后人生道路上的宝贵阅历。这句话很有内涵,对于李论来说也正是如此。李论一路走来有过众多的经历,这些在各行各业奔走的历练最终成为了他宝贵的阅历。大学毕业后,李论李论因“NFC”事件获利2064万人民币,在国内被称为“偏门教父”;随后,李论发布专利情侣智能手环并参与发布众筹,引起行业关注;2016—2017年在缅甸经商,于缅甸拍卖一枚7.56克拉红宝石,起拍价1000万港币,最终以1508万成交,是当年红宝石拍卖之最;

传奇玉石商人李论资助困难家庭 热心慈善事业

这些特殊的经历让他拥有了在商界角逐的资本,并且也最终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商业精英。但这并不是他的所有身份,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家才是他最终的人生理想。

“在任何国家,企业家都是一种稀缺的社会资源。”李论说,“企业家一词代表着敢于承担起风险和责任,并开创和领导一项事业的人。企业家跟商人的最大区别在于商人唯利是图,而企业家本身是一个责任群体,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传奇玉石商人李论资助困难家庭 热心慈善事业

怀揣着对于传统文化和玉石行业的热爱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李论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在企业家的道路上,不仅打算在近几年内创立行业协会,进一步规范和整合玉石行业,还以公司名义资助家庭贫困家庭。

“我希望在我这一生中,能力所能及的帮助到更多的人,无论是从个人角度还是企业的角度。”企业家做到的大爱,是以责任和民族为出发点。在李论身上,情怀被用在了事业当中,浸透在自己的一言一行当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