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珍航空委任魏思棠女士为亚太区总经理

资讯 TOM    2019-02-12 10:22

维珍航空怀着喜悦的心情宣布,公司已任命魏思棠女士(Estelle Randle)为新任亚太区总经理。

维珍航空委任魏思棠女士为亚太区总经理

魏思棠女士自1月1日起担任这一职位,负责维珍航空在中国香港和大陆地区的各项运营。

魏思棠女士常驻中国香港,她将率领亚太区的精英团队,同时负责管理整个亚洲,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线下市场。

维珍航空每日运营上海至伦敦往返以及香港至伦敦往返航班,并与维珍澳大利亚航空、新西兰航空和中国国航成功签订代码共享协议。近期,维珍航空在亚太区出发的所有航班上,推出三种全新的经济舱子舱位——经济舱-轻悦客位(Economy Light)、经济舱-标准客位(Economy Classic),以及经济舱-优越客位(Economy Delight),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谈及自己的新岗位,魏思棠女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维珍航空的亚太区总经理,同时也很期待能够前往香港,进一步加深我对亚太区的了解,获得更丰富的本地知识。亚太区是维珍航空十分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当地的旅游行业仍然保持着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我对这一全新的挑战充满期待。”

“对维珍航空而言,2019年是令人激动的一年。今年,我们不仅会迎来香港航线25周年和上海航线20周年纪念,更会迎来公司成立35周年的喜庆日子。能与我们的客户及商业伙伴共同庆祝这些尤为重要的纪念日,我感到由衷的喜悦和兴奋。”

“维珍航空始终以我们的客户为核心。2018年,我们为亚太区旅客带来了三种全新的经济舱子舱位;这是维珍航空全新启动的数百万英镑投资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我们深知旅客需求的多样性,单一的模式早已不再适用。这三种全新的经济舱,能让旅客根据自己的预算以及旅行风格来选择他们的机上座位。在崭新的2019年,维珍航空还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创新之举,让我们拭目以待。”

魏思棠女士为维珍航空效力长达19年,在不同的岗位上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亚太区总经理前,她曾常驻迪拜,担任公司的商务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