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送温暖 古蔺县总工会领导到访郎酒厂

资讯 TOM    2019-02-12 13:34

春节前夕,带着对困难员工浓浓关切之情,古蔺县总工会领导团队走访慰问了郎酒厂公司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

慰问活动中,领导们与困难员工进行热切交谈,让郎酒厂公司困难员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古蔺县总工会的关怀。

春节送温暖 古蔺县总工会领导到访郎酒厂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古蔺县总工会主席刘泽军、常务副主席黄钺、副主席彭文政一行来到郎酒厂公司开展了困难员工春节送温暖慰问座谈会,为郎酒厂公司50名一线困难员工发放了慰问金14.569万元。厂公司工会主席杨辅春陪同。

座谈会上刘主席关切的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介绍古蔺县在2018年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感谢他们为古蔺县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要正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断克服困难,创造美好新生活;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拼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努力为古蔺县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被慰问职工们对古蔺县总工会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感谢。

据了解,在郎酒厂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郎酒厚积薄发、锐意进取,销售额相较以往有了明显增长,2018年全年销售额突破百亿。

2019年对于郎酒来说既充满挑战,又充满机遇,更是充满希望。正如厂公司领导在表彰大会上说的一样,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企业的精准定位及发展方向,结合公司经营理念、愿景、宗旨,在“大稳定、小调整、严要求、练内功、重品质、谋大局”指导思想下,坚定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价值,共同参与、见证、实现郎酒新黄金十年,郎酒厂公司全体员工正站在新起点,并即将踏上新征程。

郎酒厂公司能有今天的成绩和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劳奋斗,职工们一直在为郎酒厂公司争光添彩。今后,古蔺县总工会领导还将继续关注郎酒厂公司困难职工的生活动态,和郎酒厂公司一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员工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