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拯救节后“焦虑肌”

资讯 TOM    2019-02-12 14:43

春节的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是很多人依旧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不愿或者无法摆脱。对于 “节后综合征”这一说法,相信大家在经历了那么多次春节、国庆长假后的沮丧后,都已经不陌生了。

但是,知道归知道,放下还是很难啊!据统计春节期间有2100多万条微博和朋友圈信息,表达了对长假的不舍之情。专家表示,这是一种可以理解的负面情绪。节后的一周里,很多人会觉得厌倦,提不起精神,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焦虑、神经衰弱、失眠等,这一系列失调对于女性来说,可能就直接导致肌肤状态下降,干燥、干痒、红血丝等问题不时出现,我们姑且将其称之为节后“焦虑肌”吧。

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拯救节后“焦虑肌”

如何尽快摆脱节后综合征?拯救你的肌肤和心情?

第一招:补充睡眠

合理安排起居,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律。

第二招:及时清理肠胃

过年吃得丰富,长假后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吃清淡一点,让已经“不堪重负”的肠胃得到休息。

第三招:调整自己的状态

上班的第一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第四招:睡前泡脚

睡前用热水泡脚,对神经衰弱、失眠等症均有辅助治疗作用。

第五招:休闲放松调整身心

每天工作一段时间后,可通过闭目养神、聆听舒缓一些的轻音乐、读书等方式调整身心。

第六招:敷一张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

对于女生来说,一张舒适的面膜至少可以换来好几个小时的好心情。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就是这样一款能完全抚慰女性肌肤和心理的优秀产品。

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拯救节后“焦虑肌”

富含法国勃艮第蜗+吃红参长大的韩国蜗牛,“双蜗牛成分”的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上市以来累计已热销32,500,000片,获得无数用户的好评,尤其适合我们上文中提到的节后“焦虑肌”。

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拯救节后“焦虑肌”

“双蜗牛成分”带来成倍的修复和嫩白肌肤的效果,法国进口的深海鱼类的小分子胶原蛋白,2000道尔顿的胶原蛋白分子能深入肌肤底层,彻底修复问题肌肤。一张面膜就能缓解瘙痒敏感、细纹干纹、过敏、冷热脸、干燥蜕皮、红血丝等六大问题,同时,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通过了41项激素全检,荧光剂及安全商品全项质检,再敏感的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拯救节后“焦虑肌”

另外,这款面膜除了外包装,里面的纤维膜也是粉色的。膜布采用的是奥地利进口天丝棉,从内到外,满足了小公主们的少女心,安慰了焦虑的心情。

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拯救节后“焦虑肌”
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拯救节后“焦虑肌”

希望大家都能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规律,在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的帮助下,早日恢复元气满满的肌肤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