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2.0时代已上线,梦网富信和你在一起

资讯 TOM    2019-02-12 16:15

所谓“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正是各路情侣、夫妻大秀恩爱,增进感情的时候,“虐狗专用节日”——2.14情人节又将到来。在现如今的时代背景下,通过各式各样的新理念碰撞,大众熟知的情人节也涌现出更多新的定义和玩法,让人目不暇接。

情人节2.0,让品牌说话

情人节是一场狂欢的盛宴,一场购物的盛宴,一场全民享乐的盛宴。但当下的情人节已经不仅仅是留给情人过的节日,情人节也开始进入品牌“2.0时代”。其受众不只是情侣,甚至开始覆盖到部分单身群体,很多人愿意为自己或者为单身的朋友送上礼物,也有很多人把它看作社交机会,借机展示和提高品牌形象。

正是情人节普及率的提升,节日背后的巨大商机也开始浮出水面,电商、酒店、旅游、各类消费品行业的消费水平在节日前后都得到一定程度的拉升。作为节日的受益者,他们早已嗅到了情人节带来的商机,纷纷提早布局,以期抢占这个拉锯战高点。

在互联网、自媒体如此发达的今天,企业借势节日进行推广已经成为业内共识,配合节日热闹的气氛,通过适当且有新意的方式,不仅能聚集人气,还能传播品牌美誉度,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无论是互联网巨头、新兴消费品牌还是传统的老牌企业,都纷纷摩拳擦掌加入这场盛宴。

情人节2.0时代已上线,梦网富信和你在一起

梦网富信,和你在一起

就在情人节慢慢逼近、市场战况逐渐升级的关键时刻,国内云通信领先企业梦网科技推出的“富媒体通信”,作为全新的企业信息沟通方式闯进了大众的视线。在这种商业模式运作的推动下,富信开始帮助企业在情人节市场争夺战中激活场景,重构企业与用户的情感信任建设。

在情人节的各大品牌狂想曲中,富信正在慢慢撬动年轻的灵魂,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作为可以同时包含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种媒体组合方式,富信有效弥合了短信无处不在和OTT应用带来的增强体验之间的差距。相较于传统企业信息而言,富信具有更丰富的渠道和内容。借助影、音、图、字的多元素表达,让情人节情感传递更生动更立体。

在有效提升企业信息的触达覆盖率的同时,富信的最大功能还在于它与公司业务产生的强关联性以及优越的互动性。企业通过在富信内容中自主选择增加短链,引导用户点击按钮跳转到指向的APP或网页,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完成与情人节与用户线上的沟通互动。

为更好助推企业搭载富信平台,梦网科技还同步推出了面向企业侧的富信编辑器,企业借助编辑器平台所提供强大的富文本、富媒体、场景信息、H5编辑功能,就能轻松搭上富信的专列,自主完成每一条富信内容素材的选择和编辑,通过多元化的内容编辑呈现,与用户实现品牌的传递和情感的升温。

随着移动互联网高度渗透人们日常生活,富信的使用场景还将不断延展,这个情人节,梦网富信等你来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