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春出行,深北商业街打造你的时尚深圳范儿

资讯 TOM    2019-02-01 13:21

从北站出发,回家是永恒的方向

据深圳春运办消息:春运前3天,深圳已累计对外发送旅客141.65万人次,同比增长23.14%。而在深圳最大的高铁站--深圳北站,预计2019年春运期间将发送旅客596.72万人次,同比增长84.07万人次。春运期间每一天,预计有15万人次旅客从深圳北站出发,回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家中。

四大业态融合,打造一站式生活方式商业体验区

基于来往旅客的用户需求,深北商业街的“品味盛宴(餐饮)、优选轻食(零食甜品)、文创好礼(礼品)、轻松出行(出行辅助)”四大功能性业态,不仅能够满足旅客们的餐饮及出行辅助需求,更从人性角度出发,为旅客们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特色礼品以供选择,这使得深北商业街成为旅客们可品味美食,可惬意休憩也可尽情购礼的多功能商业体验区。

深北商业街以歌志轩、三个辣椒、红荔村等为代表极具地方特色的优质餐饮连锁品牌为深圳北站来往旅客带来旅途中的暖胃美食,更有以喜茶、奈雪的茶、百官多家精致多元的零食甜品品牌,让旅客们在站内就可以实现潮牌网红店内拔草打卡。年节时,旅客们可在此选购名创优品、千城千礼等文创礼品品牌为家人朋友带去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独具文化特色与人文内涵的精美文创好礼。深北商业街更为旅客们准备了系列出行辅助,以工商银行、乐摩吧等满足出行途中金融、快递、按摩、充电等各类需求,让各位可以轻松出行,万事无忧。

新春出行,深北商业街打造你的时尚深圳范儿

品美食,赏好礼,拿福利,这个年别有风味

春节文化是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

春节,是小时候心心念念想要在雪地里放的鞭炮;是少年时,惦记着父母长辈给的红包;更是成年后,每次回家吃到母亲做的第一口腊肉。

从深圳北站出发的人们,无论是去向何方,心里总是揣着对父母亲人的满满思念,带着一整年的苦乐心事,要与最亲近的人分享。

深北商业街,希望成为人们最贴心的伙伴。在这个春节,深北商业街也为旅客们准备了最具年味的主题优惠活动。

深圳北站每年迎来送往几千万人次旅客,每一次出行,都满载着游客的浓厚情谊;每一次出行,背后都承载着高铁工作与服务人员的辛勤专注;每一次出行,都怀揣着对目的地的向往。而深北商业街,希望可以为每位春运归家的旅客送去新春的惊喜。也希望在今后的每段旅途中,赶走您旅途的疲惫,成为每位旅客心中幸福温馨的中转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