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资讯 TOM    2019-02-01 13:21

戊戌年即将画上完满的句点,

己亥年正在向我们走来,

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

怀柔万达广场提前恭祝您

新春快乐、万事大吉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辞旧迎新,欢聚一堂,阖家团圆,这些属于春节的词语透露着浓浓的年味,浓浓的团圆,平时忙碌的工作占据了太多陪伴家人,陪伴朋友的时间,在这一年一度的欢聚的时刻,怀柔万达广场为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

新年换新衣,好运身上披

《东京梦华录》中有载,宋朝市民之风非常繁盛,每到新年这一天,大家都穿得干干净净的,到处去逛。到民国的时候,《平谷县志》也记载正月初一“卑幼盛装饰,拜尊长为寿”,新衣几乎成了春节的品牌。怀柔万达广场在此刻为您精心准备了各种服饰优惠,念奴娇、OCHIRLY、MO&CO、VERO MODA、miidii、eifini、only、盈然等女装品牌纷纷推出了冬装低至五折,春装折扣、满赠等惊喜活动,让您的新年娇艳如花。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女装看完了,男士们也要新年新气象,GXG、JACK&JONES、Mark Fairwhale、卡宾、SELECTED同样推出了低至5折、买一赠一、加价购等劲爆优惠,让您一次买个痛快。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厌倦了西装革履的商务风范,休息日就让自己运动一些,CONVERSE部分商品5折起。SKECHERS冬季服装买一赠一,鞋部分7折。ANTA冬季服装部分买一赠一,鞋部分5-7折,FILA部分满1000元减400元,李宁冬装满100减50。探路者秋冬两件五折,春季新品会员9折,是不是让你很心动呢?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要说最喜欢过年的,莫过于小朋友了,怀揣着鼓鼓的压岁钱,带着爸爸妈妈去买的新衣新鞋啦。 ANTA kids、SKECHERS kids、NIKE kids、adidas kids、rookie、巴拉巴拉、Me&City kids、暇步士kids、ABC kids、迪士尼可是让小朋友们挑的眼花缭乱,冬款低至5折,还有满减、满赠,各种优惠目不暇接,快来和爸爸妈妈一起过新年、穿新衣吧!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年底放肆吃 减肥改他日

每逢佳节胖三斤这是对春节最起码的尊重,如果过节,再也舍不得妈妈为了一家人的烦而操劳了,带着忙碌了一年的家人,来怀柔万达放肆的吃喝吧。鹿港小镇原味鸡蛋仔搭配宜兰金桔绿特惠25元、乐食派储值200元送30元,300元送50元。小吊梨汤小龙虾原价88元/份现价58元、黄门老灶火锅满200元返50代金券、西贝莜面村满100送20元电子代金券、黄记煌满100返30元优惠券、陕西菜秦门消费200元送招牌大盘鸡餐券1张,消费满100元送20元代金券1张。云南菜云海肴新春四人餐,原价486,套餐价398、满园春饼推出各种套餐,各地美食、各色风味,各种优惠,总有一款满足你。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精品随便挑,生活更美好

买买买的节奏打开了,珠宝首饰不能少,菜百黄金推出买琥珀赠金条,周大生、周大福、六福珠宝推出黄金克减,钻石世家购单件正价镶嵌消费满1000元减120元,过年总要让自己亮闪闪。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数码电子产品也到了该换的时候了,华为nova全系直降200元,P系列直降300元,购手机送手机号一张免费试用半年;同族品牌荣耀手机全场配件8折, 再送精美礼品;三星购机立减现金(减后价格比官网价低200元);OPPO购2000元以上手机送100元配件券。

怀柔万达广场2019春节狂欢全攻略

这么多商品一起迎新春聚优惠,不是经常会发生的哦。怀柔万达广场值此新春佳节,感谢各位顾客一年来的相伴,特意放送惊喜好礼,我们相信保证,你的春节,怀柔万达广场承包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