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消费者业务持续推进“安全奖励计划”,构筑生态安全

资讯 TOM    2019-02-01 16:45

华为消费者业务近日公布了“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的最新进展,截至2019年1月,该计划已吸引了13家TOP移动安全团队和数百名优秀安全人才参与。Tencent Blade Team、360移动安全、腾讯玄武实验室、腾讯科恩实验室、安恒信息、安天巍擎实验室、众安天下凤凰安全实验室、长亭科技、犇众盘古实验室等合作伙伴积极参与该计划,提交漏洞报告并获得相应奖金。其中,Tencent Blade Team作为首批官方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移动安全领域实力,及时发现并提交了多个高价值漏洞报告,获得该计划截至目前的最高奖金。

华为消费者业务持续推进“安全奖励计划”,构筑生态安全

Tencent Blade Team等合作伙伴参加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大会

华为消费者业务安全团队负责人表示:“近几年,智能设备的系统安全受到了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安全研究者和厂商之间通力合作共同解决和预防产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业界共识。”

“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旨在携手更多手机厂商、应用开发商、网络安全研究者共同重视发展移动安全奖励计划,共建移动互联网安全生态,为全球亿万移动终端用户保驾护航。

近年来,华为一直积极构筑安全生态,积极参与BlackHat、Geekpwn等全球主流安全交流活动,并通过安全奖励计划,联合业界力量,提早发现和解决产品安全问题。华为消费者业务安全团队负责人表示:“未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将持续构筑安全能力,以面向消费者的安全责任为出发点,与合作伙伴共享经验,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作为沟通现实物理世界与虚拟数字世界的桥梁,智能终端承载的信息越来越多,安全和隐私保护尤为重要。华为公司此前已宣布,将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将其置于商业利益之上,并将构筑与全面实施端到端的全球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