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达先驱吕继伟参加2019宁陵县春节返乡人士建设家乡座谈会

资讯 TOM    2019-02-13 13:06

2月5日,2019年宁陵县春节返乡人士建设家乡座谈会在美巢酒店会议室召开,宁陵县县委书记李振兴、县长马同和,县领导蒋云兰、王继方、王伟、侯传民与在北京、上海、广州、江苏等地工作的返乡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商讨宁陵发展大计。据悉,国家信息中心下属企业中科点击副总裁兼文旅事业部总经理、中国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兼闻达先驱总经理吕继伟也出席了春节返乡人士建设家乡座谈会。

闻达先驱吕继伟参加2019宁陵县春节返乡人士建设家乡座谈会

县长马同和首先向关注、支持家乡发展的在外创业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宁陵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表示,新的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方向,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富裕、开放、魅力、生态、平安新宁陵,奋力谱写宁陵在中原崛起、商丘振兴中的出彩篇章。

闻达先驱吕继伟参加2019宁陵县春节返乡人士建设家乡座谈会
(左2 闻达先驱总经理吕继伟)

随后,与会返乡人士针对家乡的发展情况和资源禀赋踊跃发言,闻达先驱总经理吕继伟表示,宁陵县的旅游资源,文化资源非常丰富,可以依托现有的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从而带动宁陵县的经济发展。

闻达先驱总经理吕继伟在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获得了在场同乡们的认可与支持,他表示可以搭建一个中国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与宁陵县的合作共赢平台,用专业的旅游知识经验,为宁陵县的旅游发展做出贡献,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让宁陵县的老乡们有更多的发展道路。

闻达先驱吕继伟参加2019宁陵县春节返乡人士建设家乡座谈会
(第一排右2 闻达先驱总经理吕继伟)

会议的最后,县委书记李振兴寄语广大在外工作的宁陵人,有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必将给宁陵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