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床垫品牌SIMBA专属精品公寓Zed Rooms探秘

资讯 TOM    2019-02-13 14:54

 英国伦敦的肖尔迪奇区有很多高档酒店和公寓,论豪华程度好几家都难分高低,但论哪家最特别,The Zed Rooms可能当仁不让。与众不同是The Zed Rooms的标签,也是很多人对其情有独钟的原因。

在The Zed Rooms房间里,无论是淡粉色墙壁,还是造型奇特的床体,看似天马行空,实则暗藏玄机。床体造型是为了放松顾客精神与肌肉而进行的特殊式设计,让睡在其中的消费者身体的每个部位都与床体产生神奇的共鸣,淡粉色墙壁在月光灯的烘托下,安神静心效果倍增。

互联网床垫品牌SIMBA专属精品公寓Zed Rooms探秘

再舒适的睡眠氛围,也离不开一张好床垫的硬件支持,能让与众不同的The Zed Rooms选择合作的床垫,自然也不同凡响,SIMBA互联网科技床垫,就是颠覆行业的代名词,高颜值设计加上五层睡眠科技实力,让SIMBA快速在传统床垫中脱颖而出,成为欧洲线上第一睡眠品牌。The Zed Rooms和SIMBA,两个不断追求革新的品牌,走在一起,只为给消费者带去前所未有的舒睡体验。

互联网床垫品牌SIMBA专属精品公寓Zed Rooms探秘

酒店位于英国伦敦商业大街(Commercial Street)144-146号。SIMBA与睡眠设计专家密切合作,构建了一个真正的睡眠系统,从你进门的那一刻起就为提升您的睡眠质量。

公寓中的公共空间,有厨房、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烤箱、微波炉、冰箱、冰柜、水壶、烤面包机等设备一应俱全,甚至可以在露台来场有专业指导的瑜伽课。现在您可以登陆SIMBA英国官网进行预约。

互联网床垫品牌SIMBA专属精品公寓Zed Rooms探秘

擎一支笔,捧一本书,让桌上的英式红茶馥郁飘香,在洒满阳光的落地窗前消磨,等待太阳落山,月上梢头。在The Zed Rooms,生活会以最纯粹的面貌呈现在你面前。无论是工作或是旅游,进入The Zed Rooms之后,便触摸到了生活最善意柔软的一面。如果你有机会去往伦敦,那就一定要去一次肖尔迪奇,在The Zed Rooms和SIMBA床垫上体验一次极致睡眠所带来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