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喜临门!连连支付斩获第七届“金贝壳奖”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2-02 13:42

近日,中国支付行业第七届“金贝壳奖”正式揭晓。经过评选委员会严格遴选,连连支付荣获第七届金贝壳奖“支付可持续发展先锋机构”,连连支付CEO潘国栋获评第七届金贝壳奖“支付行业2018年度先锋人物”。

双喜临门!连连支付斩获第七届“金贝壳奖”两项大奖

“金贝壳奖”评选是由国内首家支付行业门户网站“中国支付网”主办,今年已经步入第七个年头,一路见证了中国支付行业发展的足迹。相比往届,本届“金贝壳奖”全新升级,首次增设了人物奖“支付行业2018年度先锋人物”,以表彰这一年中在支付行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做出榜样的企业领导者。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正确引导下,国内支付行业实现了合规性、便捷性与安全性的持续提升和改进,并以支付赋能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等一系列新兴生态模式,积极参与全球和区域性的支付基础设施建设,在绿色支付、便民普惠、消费者权益、反洗钱义务、备付金安全等方面促进了行业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连连支付始终坚持合规第一的发展战略,在符合国家监管政策要求的前提下,不断推进业务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自从“断直连”、“备付金集中交存”、“备付金销户”等三大任务启动以来,连连支付积极拥抱各项监管政策要求,尽职履责,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促进支付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19年1月11日,连连支付宣布提前圆满完成了“断直连”等三大任务。

双喜临门!连连支付斩获第七届“金贝壳奖”两项大奖

回顾2018年,连连支付在潘国栋的带领下,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截至2018年底,连连支付历史累计交易金额超过2.79万亿元,累计交易笔数超过9.26亿笔,累计服务用户数达3.69亿人。在跨境支付领域,连连累计服务跨境电商卖家超过39万,累计跨境交易金额超过930亿元。

日前,国内权威咨询机构易观发布了2018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发展白皮书。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在国内外众多跨境收款机构中,连连跨境支付备受广大跨境电商卖家青睐,品牌影响力覆盖率达到54.24%,在业内居于首位。

潘国栋表示,连连支付这些成绩的取得,源自于赋能广大跨境电商卖家“货通全球”的决心,也源自于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强大的资源实力,未来十年,连连将加快打造开放、协同、繁荣的全球跨境电商服务新生态,让高品质跨境电商服务触手可及,让“全球买、全球卖”成为全球零售新常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