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加净进故宫过大年,邀你一同迎新春

资讯 TOM    2019-02-02 15:58

由故宫博物馆举办的“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己亥春节大展已于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国民护肤品牌美加净同来自全国共10个省(市)的145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一起,受邀亮相“中国老字号 故宫过大年”展,成为此次故宫博物院己亥春节大展上的一抹靓丽风景。

此次故宫博物院举办的己亥春节大展,破纪录展示了近千件文物,以恢复多种昔日皇宫过年的装饰、活动的创新展览形式,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充满年味和浓浓文化氛围的紫禁城。不仅如此,为了让观众在参观展览的同时,享受优质服务,留下美好回忆,1月28日至2月10日期间,故宫博物院慈宁宫花园、慈宁门外广场还会举行“中华老字号 故宫过大年”展览,将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字号产品进行展出与销售。

美加净进故宫过大年,邀你一同迎新春

国民经典老字号,携人气产品“入宫”

美加净诞生于1962年,遵循天然养肤的理念,甄选天然植物和食材,辅以现代科技,提炼出天然养肤精萃,带来无负担、更滋养的护肤功效,让每一位大众女性焕发清新自然、温柔亲和的本真之美。

美加净进故宫过大年,邀你一同迎新春
美加净进故宫过大年,邀你一同迎新春

作为中国老字号品牌代表之一,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保持创新精神,活跃在新一代年轻群体的视野中,本次美加净将携雪耳珍珠水光焕采系列、银耳珍珠滋养霜、时刻守护系列、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等人气产品于展览中亮相。

老字号焕发新活力,向世界游客展魅力

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美加净而言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美加净始终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洞察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面临不同挑战的护唇需求,延续了品牌“时刻守护”理念,继时刻手护系列和时刻防晒系列后,于18年末推出了又一款“分场景护肤”系列产品——时刻润唇系列。此举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多场景的唇部护理体验,也将引领中国唇膏产品进入细分化和专业化时代。

美加净进故宫过大年,邀你一同迎新春

9月中旬,美加净与大白兔两大国民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时刻润唇系列特别款——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产品面世后迅速登上社交媒体热议话题,首批产品上线后更是于两秒内被抢空,在广大消费者中狠刷了一波存在感。

美加净进故宫过大年,邀你一同迎新春

10月,美加净还特别邀请了当红人气明星罗云熙担任品牌“时刻守护大使”,与年轻粉丝群紧密互动,传递时刻守护品牌理念。美加净作为国民心中的经典力量,也热心公益回馈社会,12月,品牌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与罗云熙粉丝团一起,以“手护”为契机,为新疆近万名胡杨林护林员送去了温暖,更为时刻守护绿色生态贡献出一份力量。

美加净进故宫过大年,邀你一同迎新春
美加净进故宫过大年,邀你一同迎新春

美加净的一系列举动,不仅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刷新了品牌在消费者眼中的印象与好感度。美加净能够受邀参与此次“中华老字号 故宫过大年”展览,也是认证了品牌在“国货潮”中不可小觑的实力。此次“入宫”,美加净希望将唤起“甜蜜记忆”的护唇享受和贴心守护的护肤体验带进紫禁城,向全世界游客一展上海老字号的品牌魅力,同时以全系列全品类产品,时刻呵护女性肌肤,成为女性肌肤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