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3日,红蚂蚁装饰携手三大银行开启新春乐装抢定会

资讯 TOM    2019-02-25 10:28

3月3日,红蚂蚁装饰携手三大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农业银行为广大装修业主朋友带来新春第一场特惠活动。开年盛宴、优惠多多,三大银行助力活动优惠,只要签约红蚂蚁装饰,红蚂蚁装饰将进行装修贷款补贴“一年利息”(40万以内),可以说这样的贷款补贴为广大装修业主省下一大笔费用,同时也让业主朋友能够早日拥有健康品质之家。

3月3日,红蚂蚁装饰携手三大银行开启新春乐装抢定会!

当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装修的投入上会规划出一大笔费用。由于近两年房价的上涨,导致装修业主在装修资金上出现了“紧张”的状况,但“装修不能将就”,想要缓解燃眉之急、提前入住新房;想要提高装修预算、提升装修品质;想要像买房一样,拿银行的钱去装修,用装修的钱去投资理财,那么选择装修贷款是一个明智之举。

目前,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购买房子已经让自己“囊中羞涩”,如果想让生活更具品质,那么装修费又是一笔非常大的开销。对于高新阶层来说,贷款装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些业主可能手头资金尚有宽裕,选择贷款装修可以让手头的现金流做理财投资,保持资产增值,同时也能拥有品质装修,用银行的钱去装修、用装修的钱去理财,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为了缓解客户装修资金压力,提高生活品质,优化理财投资计划,早日拥有健康品质之家,红蚂蚁装饰携手三大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农业银行推出装修贷款补贴“一年利息”(40万以内),只要选择签约红蚂蚁装饰,就能获得丰厚的贷款补贴,机会不容错过!

3月3日,红蚂蚁装饰携手三大银行开启新春乐装抢定会

红蚂蚁装饰新春乐装抢定会豪礼送不停!

红蚂蚁装饰携手三大银行开启的开年盛宴,以超值的福利优惠、限时砍价秒杀以及全方位的服务提升为装修业主火热献礼。1.来就抽新春幸运红包(内含设计基金);2.签约就送24K金“路路通”转运珠;3.设计费5折优惠;4.免费提供:验房、量房、平面设计方案;5.建材返现可抵工程款,最高可返10%,集成吊顶返10%、橱柜返5%、衣柜返5%、移门返8%;6.名品建材2折起;7.主材贵1万赔5万;8.线上1元砍价与秒杀,感兴趣的装修业主朋友可以于3月3日前往红蚂蚁装饰科技家居文创园参与活动。

红蚂蚁装饰提醒您:装修千万家、品质第一条,施工不规范、入住两行泪!

3月3日活动现场红蚂蚁装饰还为业主朋友带来精彩的新春家居风水解析与特色工艺解析,让更多装修业主了解施工工艺与品质。装修千万家、品质第一条,施工不规范、入住两行泪,对于红蚂蚁装饰来说,装修品质关乎到每一位装修业主的生活健康品质,因此在设计、施工、管理与服务方面,红蚂蚁装饰始终坚持“品牌源于品质、口碑来自真诚”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究与提高施工工艺,目前红蚂蚁装饰已拥有23项特色施工工艺与28项专利工艺,全面保障施工效率与施工品质,每一项工序都严格按照按照施工六大标准体系与欧标生态工艺进行施工,细节处精益求精反复检查,从施工源头确保了整个工程品质。

3月3日,红蚂蚁装饰携手三大银行开启新春乐装抢定会
部分施工工艺

开年盛宴、特惠来袭,红蚂蚁装饰携手三大银行开启新春第一场特惠活动风潮,超值优惠、丰厚补贴、1元秒杀砍价不容错过,让装修业主省钱外更有红蚂蚁装饰全方位的品质保障。

总部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娄门路246号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