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官宣,白宇实力代言娜丽丝防晒系列

资讯 TOM    2019-02-25 14:17
正式官宣,白宇实力代言娜丽丝防晒系列

2月25日,娜丽丝品牌正式宣布,实力派男演员白宇代言娜丽丝防晒系列。白宇拥有堪称“换脸”的精湛演技和超强的人格魅力,与娜丽丝深厚的品牌实力和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

日本娜丽丝创立于1932年,是日本十大美妆品牌之一。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娜丽丝亮肤防晒喷雾快速累计了无数好评,已成为获得全民口碑的爆款防晒产品。在2019年,娜丽丝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邀请了实力派男演员白宇担任防晒系列代言人。

正式官宣,白宇实力代言娜丽丝防晒系列

自出道以来,白宇凭借他精湛的演技,将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深入人心,在《忽而今夏》中,他是学霸男神章远;在《镇魂》中,他是统御群雄的赵云澜;在《绅探》中,他是率性不羁的罗非。面对不同的角色,他从不被限制,换角如换脸是他的标签。

正式官宣,白宇实力代言娜丽丝防晒系列

此次,白宇携手娜丽丝品牌拍摄时尚广告大片,从旅行、日常生活、阳光party三大防晒场景,分别演绎面对阳光、勇敢去晒和逃避阳光、拒绝户外的两种对立形象。在广告大片中,白宇实力诠释直面阳光和逃避户外的两种纠结心态,与娜丽丝一同发出“娜么爱晒,晒出实力白”的阳光宣言。

正式官宣,白宇实力代言娜丽丝防晒系列

娜丽丝防晒系列白宇代言广告片结合防晒使用场景,一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宇”旅行篇、阳光派对篇和Battle阳光篇。在“宇”你旅行篇中,白宇充分演绎了大家想要出门旅行、享受自由闲暇时光的憧憬,但又畏惧阳光、费劲心思躲避紫外线的矛盾心理。而娜丽丝亮肤防晒喷雾,拥有SPF50+、PA++++的最高级别防晒系数,质地轻薄、清爽不油腻,完美消除旅行的畏惧与纠结,尽情享受户外时光。

正式官宣,白宇实力代言娜丽丝防晒系列

在阳光派对篇中,白宇完美诠释了想要出门参加阳光派对、却担心肤色暗沉和皮肤状态不佳的挣扎心情,而娜丽丝修颜防晒喷雾,蕴含丰富的熊果苷成分,有效提亮肤色,无需滤镜也自带美颜效果,让你素颜有底气,自信闪耀全场。

正式官宣,白宇实力代言娜丽丝防晒系列

在阳光Battle篇中,白宇重现了日常通勤与阳光、紫外线的对抗、及晒黑后的养肤担忧,而娜丽丝亮肤防晒喷雾,富含10种美容液精华,时刻滋养肌肤,由内而外,守护肌肤实力焕白。

白宇和娜丽丝的的携手不仅仅是简单的品牌代言,对于娜丽丝而言,更是一次从爆款单品向实力品牌的认知飞跃。在2019年,娜丽丝将会更加深入年轻消费者群体,以产品和品牌实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美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