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户反馈iPhone XS/Max BUG:亮屏闲置后用手势动画会掉帧

资讯 快科技 2019-03-09 19:08

苹果对iOS 12御用机iPhone XS的优化似乎也有些不给力的地方,比如下面的动画掉帧问题。

用户发现,当你停留在某个APP的静态内容超过10秒后(期间不操作手机),再通过手势上滑返回桌面时,收缩画面会有着明显的模糊和掉帧问题。

经测试,在iOS 12、iOS 12.1和iOS 12.2最新的Beta 4中,这个问题都没解决,中招的是几乎所有的iPhone XS/XS Max机型。

有民间分析是不是A12芯片在检测到用户未某段时间未进行操作时进入了某种休眠省电状态,可问题在于A12芯片的iPhone XR并无这一BUG。

另外,在高速慢动作镜头下,iPhone X也从未出现过上述问题。

当然,要想捕捉到动画中微妙的掉帧,的确需要仔细察觉,甚至有些“吹毛求疵”。不过,考虑到作为一款万元手机,要求苛刻点似乎也无可厚非。

用户反馈iPhone XS/Max BUG:亮屏闲置后用手势动画会掉帧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