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发布华为P30系列预热海报:暗示超级变焦

资讯 pconline 2019-03-09 19:08

【PConline 资讯】继外媒曝光华为P30 Pro的最新渲染图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及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华为P30系列的预热海报,海报的一虚一实看上去非常精致,同时也暗示了P30系列上将会搭载的超级变焦功能。

其在微博发图并配文,写道“以独特敏锐视野,探索世界不同可能,你的精彩可以被无限放大,女神们节日快乐!期待3月26日法国巴黎,#华为P30#与你一起【#RewriteTheRules#[加油] ”。

所配的9张图片均与放大远处景物后细节毕现有关,除了中西结合的典雅大气文案,还有人隐隐发现文案背后的卖点,于是纷纷猜测P30即将带来的惊喜,这也暗示着P30系列将具备强悍的解析力和变焦能力。

据之前的外媒爆料,华为P30 Pro搭载后置四摄,配备了潜望结构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综合变焦能力,等效焦距是16-125毫米,有F/1.6、F/3.4的光圈;P30则为三摄等效焦距是17-80毫米,其中两颗镜头的光圈是F/1.8和F/2.4。

经华为方面人士对外确认,P30 Pro确实配备了潜望式镜头,支持超级变焦功能,实现了竞品们从未达到过的高度,同时,P30系列还有着对暗光拍摄的大幅提升,这是不是印证了之前传闻的华为P30 Pro支持10倍光学混合变焦的功能,而最大的变焦倍数竟然是30倍,堪称望远镜!

两款手机均采用了安卓9.0系统,同时分辨率均为2340×1080,设计上,P30 Pro采用曲面水滴屏,而P30则是正常的水滴屏。其它规格方面,华为P30 Pro标配自研的麒麟980处理器,统一8G运存内存起步,机身最大存储为512G,4200mh的大电池,40W的超级快充,屏幕指纹和HIFI芯片也不会缺席,规格非常豪华强大。

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的手机,成功打入国际手机高端市场,除了国人关注,更有外国粉丝们纷纷瞩目关注。去年的华为P20把手机摄像带进了一个新高度,今年的P30更是让大家猜测会有什么新高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