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手机今年只占0.5%市场份额,到2023年上升为26%

资讯 pconline 2019-03-09 19:08

【PConline 资讯】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目前离5G时代越来越近,当然,今年能不能用上5G手机,能不能大规模普及5G手机成为了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近日,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最新预测,IDC预计2019年5G手机出货量为670万部,仅占总数的0.5%,到2023年, 5G手机将占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26%。

不过IDC仍指出,近几年4G终端设备的出货量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目前4G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高达95.4%,到了2023年,4G手机仍将占据71.4%的市场份额。

当然,如果未来各大运营商可以降低5G网络的资费门槛,同时终端厂商能够降低5G终端设备的售价,或许5G网络的普及速度会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同时IDC高级研究分析师桑吉提卡‧斯里瓦斯塔拉(Sangeetika Srivastava)解释道:“虽然5G技术和可折叠屏手机尚未经过用户检验,但2019年确实标志着智能手机逐渐现代化的一年。”

IDC预计,5G设备市场将会迅速迎来上涨,并且将会对设备的升级换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使得5G设备的普及率在2023年时达到设备总量的四分之一以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