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

资讯 pconline 2019-03-14 16:47

【PConline 资讯】在今年年初,已经有几个手机厂商展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比如三星和华为等等,并制定了量产计划。据荷兰网站LetsGoDigital爆料,日前,中兴也申请了一项折叠屏手机专利。和其他厂商左右折叠的设计不同,中兴可折叠手机采用的是翻盖式折叠的设计。

该专利表明该设备将向内折叠,整机的转轴两边屏幕的部分长度不一,手机折起来后底部会漏出一部分屏幕,会用户显示通知信息。打开后就是一块十分狭长的屏幕,很有视觉冲击力,手机右侧有两个按钮,可能是音量和电源键,还有一个SIM卡托盘。

再看这款设备的背面,它在中下方的位置设置了双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另外,上半部分也设置了两个摄像头,这两个摄像头可以在智能手机折叠时用于自拍,这种设计很独特,感觉使用时会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它的底部有扬声器和USB Type-C端口。

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设备的右侧。连接器端口位于底部的两侧有格栅。令人遗憾的是,有关可折叠中兴智能手机的细节仍然很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