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 Pro Eye是NVIDIA首选的VRS技术头显

资讯 93913网 2019-03-23 19:00

 

HTC Vive Pro Eye是NVIDIA首选的VRS技术头显

CES 2019期间HTC Vive展示了以企业为中心的新头显Vive Pro Eye。作为NVIDIA GPU技术大会(GTC)的一部分,HTC Vive宣布即将上市的设备是NVIDIA可变速率着色(VRS)技术首选的头戴式显示器(HMD)。

可变速率着色是一种新的渲染技术,可以使用最新的图灵GPU,例如GeForce GTX 1660或GeForce RTX 2060。该过程通过将不同量的处理能力应用于图像的不同区域来提高渲染性能和质量。因此,结合HTC Vive Pro Eye的眼动追踪功能,这两项功能有助于优化计算机和VR性能。

美国通用汽车美国公司的Daniel O'Brien表示:“我们将继续看到企业VR需求的发展,Vive正在满足头显内更多工具集的需求。与NVIDIA VRS相结合,新Vive Pro Eye中的集成眼动跟踪功能可提供一系列功能,使企业和基于位置的VR达到前所未有的影响水平,从而快速发展企业用户在VR中可以做到的事情。”

为了帮助那些有兴趣使用眼动追踪创建软件的开发人员,HTC Vive今天发布了一个更新的“Pro Eye SDK”,它直接集成了VRS用于foveated渲染。Vive Pro Eye SDK(SRAnipal)可在HTC Vive开发人员门户网站上找到。

NVIDIA VR总监David Weinstein说:“Vive是专业用户可用的最佳VR头显之一,Vive Pro Eye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借助NVIDIA VRS技术,用户现在可以获得最佳渲染和超级采样的优势,从而提高最高质量的可视化,同时提高计算效率。”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