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普吉岛岛屿推荐

资讯 第六感    2019-03-21 15:01

位于泰国普吉岛的东南方和南方有两座远近闻名的离岛,每年吸引了众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光观。它们都有个响亮的名字,一个叫PP岛,另一个则叫皇帝岛。正在计划前往普吉岛的游客们,是否在盘算着应该去哪个地方游玩呢?今天,小编分享一份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攻略,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普吉岛岛屿推荐

PP岛和皇帝岛的基本概况

已经去过泰国普吉岛旅游的,或者是做过泰国普吉岛攻略的人,可能对这两个岛的名字,并不陌生。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知普吉岛,不知PP岛和皇帝岛。其实,这两个岛是普吉岛的离岛,属于普吉岛的一部分。每年前来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全球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一睹两岛的风采。

PP岛位于普吉岛的东南方,是由大小PP岛组成的。这个地方盛产皮皮虾,对海鲜有些追求的在这可以海吃一顿。但是,小PP岛没有旅馆和酒店,无法住人。要住宿及吃饭和玩一些旅游项目都是在大PP岛上。PP岛在1983年评为泰国国家公园,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

皇帝岛位于普吉岛的正南方,它也由大小皇帝岛组成,我们通常将大皇帝岛称为皇帝岛,小皇帝岛则不适合居住游玩。皇帝岛面积较之于PP岛要小很多。其距离普吉岛大概12公里,可以乘船到达,需要花费大概三四十分钟左右。

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普吉岛岛屿推荐

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之景点篇

PP岛上阳光富足,拥有着天然的岩洞、珊瑚礁,踏步在柔软的沙滩上,观看着碧蓝的海水清澈见底。这里的景点有骆驼峰、海啸纪念公园、观景台,还有珊瑚礁景观以及巨大的石灰岩洞穴。这里的海湾美如天堂,宽广的通赛湾以及罗达拉木湾,众多的游客前来这里潜水。

皇帝岛开发的相对比较晚,相对来说是一个新面孔。这里的海滩相对来说比较静谧,时不时有海浪拍打着沙滩以及岩石的声音。这里的景色怡人,纯净无暇的海水及沙滩。这里经常有一些游客在这冲浪,还有一些人浮于水面。因为开发的比较晚,这里的自然面貌保存的相对比较完整。这里有适合浮潜的Kon Kare Bay、Ter bay景点。

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之美食篇

在PP岛上有度假村、酒吧、饭馆以及各种娱乐场所,因此岛上吃的比较丰富。住在通赛湾附近的游客比住在度假村的游客可选的美食相对较多。在这你可以吃到地道的泰式炒面,泰式炒河粉,皮皮虾等,但是整个PP岛的美食还是远不及普吉岛。相较于PP岛,皇帝岛的美食与PP岛差不多,一些地方上的餐馆,价格相对来说不算贵,如果渴了也可以买个椰子尝尝。这个地方的还有度假村和酒店,但相较于PP岛,娱乐项目相对要少些。

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之交通篇

关于交通方面,PP岛和皇帝岛都需要乘船前往,一般可以乘坐大船或者是快艇,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实惠。然而,皇帝岛因为开发比较新,它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出行的方式也只有通过快艇,其他登岛的工具相对来说不安全。

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普吉岛岛屿推荐

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之住宿篇

上面已经说了,在PP岛上有旅馆、酒吧、度假村等供游客休息及娱乐的场所。其可以住宿的场所相对比较多,选择的余地比较大。皇帝岛,则只有几家住宿的地方,比较少。在价格方面这两个地方的住宿都比较贵,如无必要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在岛上住宿。可以在这两个地方游玩一日,之后便可以乘船回普吉岛住宿。

讲到这里,小编突然觉得,PP岛和皇帝岛哪个好玩真不好判断。只能按照每个人的具体的需求去决定,两个岛的景点都很迷人。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