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哥华景点排行榜,温哥华必去景点推荐

资讯 第六感    2019-03-21 15:07

说到温哥华的旅游目的地有很多,可能很多朋友喜欢看一下温哥华景点排行榜,根据这个温哥华景点排行榜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景点,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在温哥华的一些旅游攻略。

温哥华景点排行榜,温哥华必去景点推荐

Sun Peaks Resort度假酒店是个不错的度假目的地

来到温哥华旅游最好试试Sun Peaks Resort度假酒店,这里不仅仅是个酒店,还是个不错的度假胜地,距离温哥华也就五个多小时的路程,在这里还可以游览太阳峰,在这里经常也是不少温哥华人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尤其是在冬季更是滑雪的第一选择,从11月到来年的4月都可进行雪上运动。夏季也不会寂寞,在这里有高尔夫、自行车、独木舟等运动项目。

在这里有几个著名的山脉就是托德山,圣丹斯和山,都乛这个度假酒店附近,当然这是个巨大的欧洲风格的山庄,不想住这家酒店还可换其他酒店住,感受下不同的风格,冬季酒店门口就可以到滑雪场,夏季可以穿过街道来到高尔夫球场。在Sun Peaks Village这里还有无数的餐厅,喜欢美食的你也可大饱口福喽。

温哥华景点排行榜,温哥华必去景点推荐

您将享受到理想的高尔夫度假之旅,就是海报有点高大约1200米的样子,在这里可是有不少的高难度的挑战呢。自行车在温哥华也非常受到欢迎,在这里骑单车的环境也相当不错,太阳峰还有2000英尺的垂直高可以挑战,您在这里骑车会感受到戏剧性的下坡感受,就是胆子一定要大啊。

还有就是太阳峰度假村这里是全包的,你不用单车来,如果你想在之类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不妨就来这里。

温哥华与维多利亚将会碰撞怎样的火花

温哥华景点排行榜中我们不得不提到这个地方,就是维多利亚,这里也是最受欢迎的景区之一,加拿大是个冰雪国家,还是个枫叶国家,就在温哥华的北面就好比在我国哈尔滨的北边还要靠北,会不会更冷了。

温哥华属于温带雨林气候,反而是没有那么的冷,在这里气候宜人,因为在这里有来自太平洋的暖流,所以在温哥华这里很少下雪,但是降雨非常丰富,来到温哥华可一定要带上雨具哦。

温哥华景点排行榜,温哥华必去景点推荐

纵观温哥华景点排行榜,我们应该那个季节来温哥华呢,其实你会发现每个季节都有不同之处,再来说说维多利亚,既然来了温哥华就顺路去去维多利亚吧,在这里你将会碰撞出很多火花的,维多利亚距离温哥华很近,坐船也就一个多小时就到了,这个城市人口不多,安静的跟一个小镇一样,但是街头的风景确实美的惊人,仿佛这个城市就好像是个花园一样。

在这里生活的人们也很慵懒,你要是买东西可能不太方便,他们很晚开门、很早关门,在这里没有什么压力,喜欢安逸的人来这里定不会想走啦。

不要太在意温哥华景点排行榜,其实有的景区虽然上榜但是也是很好的去处,维多利亚与温哥华至少安排三天的时间,将会让您充分感受这里的静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