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送学生违停与班级考评挂钩!开车送孩子的家长要注意

资讯 男人窝 2019-03-11 10:46

为了解决高峰期车辆拥堵的问题,各个城市都可以说下了功夫,但是堵车仍然是全国通病。尤其是每到学生上下学的时间段,校园周围必定会出现大量接送学生的车辆,家长为了方便孩子经常会随意占用行车道路停车,不仅造成学校周围的车辆拥堵,还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呼和浩特出奇招,接送学生违停与班级考评挂钩 开车接送孩子的家长要注意了!

接送学生违停与班级考评挂钩!开车送孩子的家长要注意

违停受处罚

呼和浩特市在治理学校周边违规停车的同时,还和学校达成联合治理的举措,以此来维护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呼和浩特交警通知,家长接送孩子时如果车辆停驶时间过长不仅会被罚款扣分,还将告知学校,和学生的日常考评挂钩,也就是说违停受处罚的不只是家长还有学生。

27日上午,市民杨女士就收到了孩子所在的石东路小学班主任老师发布的相关信息,对此杨女士表示是很支持交警以及学校做出的这一举措的。杨女士表示平时接送孩子上下学时,车辆拥堵得太严重,有时候着急连个车都打不到,因为根本没有出租能开得进来。

接送学生违停与班级考评挂钩!开车送孩子的家长要注意

违停受处罚

据悉,呼和浩特市的多所中小学校都在家长群里发布了该消息,极大多数的家长都是鼎力支持的。除了对开车接孩子上下学的家长做出约束,骑车接送孩子的家长,也应该到学校指定的接送点接送,避免造成校门前不必要的拥堵。

接送学生违停与班级考评挂钩是对家长的进一步约束,也是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校园周边环境应做的规范。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