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内瓦景点排行榜,带你走进瑞士日内瓦

资讯 第六感    2019-03-02 18:34

对于很多瑞士游新手来说,如果对这个城市不了解那么很有可能会错失很多景点。瑞士是联邦制国家,在中立国中本身就很有名,因为它非常的富裕,人民的生活水准都很高。

在日内瓦景点排行榜上第一的就是万国宫,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它为什么能够登上日内瓦景点排行榜,主要是因为之前国际联盟的总部就是这里。而今天我们所要说的就是这榜上的前三名。

1.万国宫

它在日内瓦算是很有名的建筑了,因为它处于东北郊的日内瓦湖畔,遥望着阿尔卑斯山,来到这里你就会发现,它的周围都被绿树环抱着,景色特别的美。说到它的名字,之前的它又被称作是国联大厦,曾经是联盟的总部,但现在仅仅是个办事处。

日内瓦景点排行榜,带你走进瑞士日内瓦

它拥有着四座宏伟的建筑群,首先中央的就是大会厅,而南北两侧分别是理事会厅跟图书馆。如果打算去日内瓦,那么这个地方就一定要去看看,这可是联合国之前的总部,去见识一下它的宏伟也很有必要。

2.日内瓦湖

它是阿尔卑斯湖群当中最大的一个,也是如今世界上最大的高山堰塞湖,这条湖横跨了两个国家,在日内瓦的湖面积最大。在当地人的心目当中,这个湖是巍峨的雪山与冰川赐予的最好礼物。等你来到这里的时候,你会看到,它的湖水非常的平静,湖水清澈无瑕,而且终年不冻。在很多文豪笔下,它的形象恬静大方,在看到它的那一刻,就能够在笔下生出许多的温柔与浪漫。

日内瓦景点排行榜,带你走进瑞士日内瓦

在这座湖上,一年四季都会有很多洁白的天鹅与白色的鸽子在嬉戏,湖畔还会有很多造型非常奇怪的帆船和游轮停靠在水边,正因为有了它们,才会给这座湖泊增添了几分生趣。在白天的时候,很多游客会选择会选择坐摆渡船游览这个湖,因为这里的摆渡船会连接着这个湖的很多个码头,所以游客们很喜欢用这种方式来浏览它的风光景色。

日内瓦景点排行榜,带你走进瑞士日内瓦

到了夜晚之后,这湖的两岸就会亮起无数的霓虹灯,这些五彩斑斓的闪烁,反倒是让湖面大放异彩,这个时候,湖面上经常有一些比较豪华的游艇举办舞会或者是音乐会。当这些灯照亮湖面的时候,游客们就可以感受到日内瓦的小夜晚是如此的多彩,是如此的美好,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3.大喷泉

它是日内瓦湖畔特别大的人工喷泉,它是利用高压泵把湖内的水抽出来,然后打上空中,利用高压喷出的高度可以达140公尺,所以这个比喷泉也成为了当地的地标。

日内瓦景点排行榜,带你走进瑞士日内瓦

当你走在日内瓦当中,从很多地方都会看到这个喷泉,更好看的是喷泉下方的那条堤道,喷出来的湖水有的时候会随着风吹直接落在这个堤道上,就像是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所以这个地方也成为了很受游客喜欢的景点。

在日内瓦景点排行榜网上还有很多景点值得我们去看一看,玩一玩,但这三个地方却很有代表性,对于喜欢热闹或者喜欢美好的游客来说,这三个地方都可以去看一看,肯定能够有吸引你的东西,能够让你的内心感受到这里的美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