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伯尔尼景点排行榜,伯尔尼必去景点推荐

资讯 第六感    2019-03-02 18:26

瑞士是联邦制国家,处于欧洲中部,也算是很有名的中立国了。这个国家是很富裕的,在生活水准上比较高,伯尔尼是它的首都,本身的旅游资源就会丰富,加上又有着世界公园的美称,因此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观赏。

要说出瑞士伯尔尼景点排行榜上最值得游客去的三个地方,估计每个游客的答案都不一样,因为在瑞士伯尔尼景点排行榜上的景点都有欣赏价值,算是各有特色,对于游客来说真的很难取舍。而今天我们就说一下游客最想去的三个地方。

瑞士伯尔尼景点排行榜,伯尔尼必去景点推荐

1.玫瑰公园

提到它,就连当地的人都对它津津乐道,在不少的旅游攻略上都会提到这个名字,因为它确实是来这里必游的地方。这个花园坐落于伯尔尼东边的一个小山顶上,当你爬上这个山顶的时候,就可以俯览到这个老城的全貌,最主要的是这个小山顶上,里面的玫瑰品种特别的多。

瑞士伯尔尼景点排行榜,伯尔尼必去景点推荐

如果说你想去这个小山顶上的玫瑰园,那么你就要找到这条连接山脚和山顶的小径,因为这条小径上的美色也不逊色于玫瑰公园,反倒是更能凸显出这个公园的别致。当你走在这条小径上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的空气都会凝漫着蔷薇的甜香味,很多当地人都特别喜欢到这条小路上来走,走过这里的游客都说这里的景色给人很新颖,很别致的感觉。

因为这里的建筑一直保持着中世纪的建筑风格,所以,当你来到这条小径上之后就会感受到这份罕有的宁静,是身处于闹市喧嚣当中的人最好的去处。伯尔尼这个地方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它的气候特别的温和湿润,环境很优美,加上建筑风又很别致,所以吸引了大批的游人前来。但是这里的市民却很反感噪音,所以当地不建大型的机场,等你来到这个城市之后,你会感受到很罕见的宁静跟舒服。

2.圣皮埃尔大教堂

这个大教堂是老城区给游客印象最深的建筑了,它的标志性意义真的让游客感受到了建筑师的强悍,这座教堂融合了很多种建筑上的风格。虽然这个教堂是哥特式建筑,但是它却仅有一个大殿,而且这个景点还非常的集中。

瑞士伯尔尼景点排行榜,伯尔尼必去景点推荐

在大教堂的下面就是水下古迹,这里会让你觉得它非常的神秘。当你站在教堂北边的塔上,就可以眺望整个莱芒湖和日内瓦市区,这里居住的大部分居民都说德语。而街心上的一些彩色石刻喷泉,也能够彰显出这座城市的古老与典雅来。

3.街心喷泉

要想看喷泉的话,这个地方不失是一个好地方,因为这里的喷泉表现的都是,很有名的英雄人物,里面还包括了很多比较恐怖的魔怪,所以这些喷泉的形象很多样。等你来到这里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里的每个雕塑都如同是在讲述着传说,亦或是讲述着童话。

这里的喷泉被雕塑得很精致,加上形象多样,每个群上都有泉柱塑象,所以来到这里之后你会觉得这里每个雕像都有着很动人的故事。尤其是在这附近的市场街上有两个街心泉,在风格上很特别,其中一个是节饮女神,而另一个就是旗手,这两处喷泉很有名气,既然来到这个城市,就应该去看一看。

瑞士伯尔尼景点排行榜,伯尔尼必去景点推荐

瑞士伯尔尼景点排行榜上的这几处最值得大家一去的地方,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如果时间不够的话可以先选择去最想去的地方,时间充足的话就可以多多领略这里的美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