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00万像素“小金刚Pro”即将上线 红米Note 7 Pro 3月18日发布

资讯 驱动中国    2019-03-02 18:24

2019年3月1日 1月10日正式分离小米品牌的红米发布全新品牌第一款机型红米Note 7,搭载三星GM 1传感器实现4800万像素拍摄效果,尽管引发了一场关于索尼IMX 586传感器和三星GM 1传感器之间拍摄效果之间的争议,但小金刚以999元价位还是获得业内外不少好评!红米Note 7发布会现场雷军表示搭载索尼IMX 586传感器的红米Note 7 Pro会在春节后发布。昨天这款“小金刚Pro”正式在印度发布,而国内发布时间今天也得以确认,3月18日北京见!

4800万像素“小金刚Pro”即将上线 红米Note 7 Pro 3月18日发布

今天红米官方宣布将于3月18日下午两点在北京举行红米Note 7 Pro新品发布会,因为印度首发的原因这款新机配置信息我们也得以知晓!红米Note 7 Pro搭载骁龙675八核处理器芯片,舍弃三星GM 1置换到索尼IMX 586传感器以达到4800万像素拍摄效果。

4800万像素“小金刚Pro”即将上线 红米Note 7 Pro 3月18日发布

6.3英寸窄边框水滴全面屏机身,采用幻彩渐变玻璃机身,提供三种配色可选,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QC 4.0快充技术。同样支持18个月质保,新增P2i生活防水可有效防止日常生活液体、灰尘对手机的损坏。提供6+128GB版本印度售价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

4800万像素“小金刚Pro”即将上线 红米Note 7 Pro 3月18日发布

根据红米卢伟冰的说法在国内发布会红米Note 7 Pro还会有更高的内存版本,但仔细看下来红米Note 7相对红米Note 7的升级优化好像并没那么多!处理器方面从骁龙660满血版升级到骁龙675,据悉比骁龙710会更强性能提升26%之多!而传感器从三星GM 1换到争议的索尼IMX 586传感器实现硬件级直出4800万像素,内存版本从红米Note 7的4+64GB版本再次上升。

我们知道红米分离之后要主打逐渐被小米放置的性价比,而按印度1300元售价来看的话红米Note 7多少会对红米Note 7 Pro有所影响,卢伟冰透露在国内会有更高内存版本,而此前也透露红米Note 7 Pro不会超过2000元价位,试想倘若红米Note 7 Pro以1799元价位售卖,对用户来说Note 7的接受度会不会更大些!红米Note 7 Pro作为红米独立后第二款产品,有Note 7珠玉在前给用户如此高的期望值,红米Note 7的上升幅度看着似乎预想之中那么大,当然主打性价比的红米品牌在3000元一下价位还是有很大优势的,至于红米Note 7系列之后会有什么高配置版本机型出现我们还要继续等待!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