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发出首份新版营业执照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9-03-13 14: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3月1日,北京未已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公司楼下的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机前打印出纸质营业执照。“我昨天晚上才提交的申请,今天一早就收到了电子执照已生成的短信,很方便地就下载了电子执照。”这位工作人员说。据介绍,这是海淀区首份新版电子营业执照。

海淀工商分局登记科负责人介绍,新版营业执照的照面版式统一调整为横版,设有正本和副本。正本尺寸为:297mm(高)×420mm(宽);副本内芯尺寸为:210mm(高)×297mm(宽)。同时,新版营业执照对原版营业执照的二维码功能进行统一调整,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联接。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查询该市场主体的公示信息。

据了解,海淀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企业办事“零见面,零跑路,零成本”的基础之上,不断延伸工商服务触角,开北京市先河,在中关村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设置了自助服务终端,用于创业者自助领取营业执照。截至目前,海淀区是北京唯一试点在政府部门之外的企业服务机构提供营业执照自助领取服务的。

目前,企业开办必备环节已由三个合并为一个,开办时间已由5天缩减为3天,其中营业执照办理还实现了“一天取照”。办事群众无论是在政务大厅的一站式专区递交纸质申请材料,还是通过网上平台申请全程电子化登记,均能在提交材料的当天办结业务,当日取照。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