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放假四天 日本五一十连休 你还觉得休假时间长吗?

资讯 男人窝 2019-03-24 16:22

两会期间关于延长五一小长假的提议一直颇受关注,22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五一放假四天,分别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虽然是调休,但大多数人表示已经相当满意。不过据悉日本五一十连休,你还觉得你的休假时间长吗?

五一放假四天 日本五一十连休 你还觉得休假时间长吗?

旅游

因2019年劳动节正好赶在了周三,为了不耽误工作日,所以原定放假时间为1天,对此很多群众提出意见。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也亲自承诺会研究该问题,果然总理是有力度的,在广泛征求意见后,决定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过调休变成4天假期,看来五一将又要迎来旅行小高峰了。

五一放假四天 日本五一十连休 你还觉得休假时间长吗?

五一劳动节

五一放假四天让人激动,但是日本五一假期或许更让你羡慕,今年日本五一十连休。据日本媒体报道,明年4月30日日本现任天皇将退位,皇太子将于次日登基。为了庆祝新天皇登基,日本政府将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所以在4月27日至5月6日给民众放10天假。今年日本五一假期成为1978年以来最长的一次假期。

五一放假四天 日本五一十连休 你还觉得休假时间长吗?

劳动节

日本五一十连休也将造成大量的出行潮,尤其是出国旅游人次必定会大幅度增加。可想而知,今年的五一期间亚洲旅行人数将会创造新高。五一放假四天,无论是旅行还是回家探亲或者是单纯的休息都是一段很不错的放松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