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Note 3被汽车碾压两次 画面感受下

资讯 快科技 2019-03-14 15:21

3月13日晚间,一位米粉发微博讲述了“小米Note 3被汽车碾压的经历”。这位米粉介绍,小米Note 3在路上被小汽车前后轮碾压了两次。令人意外的是,小米Note 3居然还能正常使用,但是屏幕已经碎裂,遂决定去换个屏幕继续使用。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转发了该微博,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将送一台红米Note 7给这位米粉朋友”。

小米Note 3被汽车碾压两次 画面感受下

小米Note 3时小米于2017年9月1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的智能手机,其采用与小米6相同工艺的四曲面玻璃机身,机身中框由不锈钢换成了7系航空铝合金,尽管屏幕更大,但重量相对小米6反而轻了5克,相对iPhone 7 Plus轻了25克。

核心配置上,小米Note 3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500mAh。

小米Note 3被汽车碾压两次 画面感受下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