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中奖了吗?雷军董明珠10亿赌约送100台小米9?

资讯 男人窝 2019-03-25 19:26

3月24日晚,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微博“兑现”5年前小米/格力的10亿赌约。当时请大家“下注”转发评论,承诺5年后无论小米格力谁输谁赢,都会送出100台小米8。而现在,黎万强已在微博宣布中奖100台小米9的用户,你中奖了吗?

你中奖了吗?雷军董明珠10亿赌约送100台小米9?

雷军董明珠十亿赌局

据了解,早在2013年12月12日“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上,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同台获奖。并许下众所周知的“10亿赌约”——雷军表示,小米模式未来5年能不能战胜格力模式,雷军董明珠十亿赌局,要请全国人民作证,5年之内,如果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输他一块钱就行了,但董明珠“追加”赌约至10亿。

小米格力“10亿赌约”立下后第二天,黎万强便在微博发起了开篇活动:只需转发评论投注10亿赌约的,雷军董明珠十亿赌局,只需转发评论即可,承诺将5年后无论小米格力谁输谁赢,都会送出100台小米8。

你中奖了吗?雷军董明珠10亿赌约送100台小米9?

雷军董明珠十亿赌局

现在,黎万强终于在微博“兑现”5年前小米/格力的10亿赌约。虽然时隔年,雷军董明珠十亿赌局,但如今新机辈出,送小米8显然过时,所以此次送出的100台手机不是小米8,而是最新的小米9。

现在看来,当时仅仅成立3年的小米,从销售额多方面显然无法与做实业的格力相抗衡。所以当时雷军提出的赌约,雷军董明珠十亿赌局,说是“噱头”也好调侃也罢,如今确实也无法和格力相比。有数据显示,2018年小米总收入1749亿元,而格力电器总收入约2000-2010亿元。

你中奖了吗?雷军董明珠10亿赌约送100台小米9?

雷军董明珠十亿赌局

所以,这场“10亿赌约”,小米确实输了,但输的很Happy。雷军董明珠十亿赌局,要不然怎么会有刚刚“兑现”5年前小米/格力的10亿赌约的中奖名单呢?快去看看你中奖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