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克布拉格有哪些好玩的?捷克布拉格游玩攻略

资讯 第六感    2019-03-22 17:40

捷克布拉格是非常有名的旅游胜地,当初是从歌曲中听到了这个名字,很向往这个地方,据说这里非常浪漫,有着浓郁童话气息的城市。捷克布拉格有哪些好玩的值得我们推荐呢?

首先是布拉格老城,它是出现在歌曲当中让我们记住这座城市的功臣,虽然这个广场上没有歌曲里的许愿池,但并不影响它给我们的印象,因为来到这里之后,你会发现这边的童话气息非常的浓郁。除了这座出现在歌词里的城市,捷克布拉达有哪些好玩的还值得我们去?今天就推荐三个地方,这三个也深受游客的喜欢,是很不错的游玩景点。

捷克布拉格有哪些好玩的?捷克布拉格游玩攻略

1.查理大桥

我们的老城广场出现在电影当中,而查理大桥却是周董拍婚纱照的地方,这里的风景特别的漂亮。它的建筑风格是哥特式,在建筑上就很吸引人,据说这座桥当初在建造的时候还在原料当中加入了很特殊的一样东西,好像就是我们家里吃的那种蛋黄。除了建造风格值得我们一观以外,这墙上还有着很多的雕塑和浮雕,这些浮雕可是来自大师的手笔。

捷克布拉格有哪些好玩的?捷克布拉格游玩攻略

最主要的是还有街头艺术家在这边进行表演,这也是桥上很独特的风景。在这座桥的两端还有桥塔,一边是老城桥塔,而另一边是小城桥塔,在登上桥塔之后,就可以看到整个大桥跟整座城市的风景,要是选择夕阳西下的时候登上桥塔,会发现这里的风景更美丽。

2.布拉格天文钟

这个天文钟也是很热门的景点,甚至还成为了夫妻拍婚纱照的取景地。这个钟会在整点报时,在报时的同时,还有12个门徒会伴随着钟声的响起依次现身,对着游客鞠躬。这个钟的建造,还有个非常残酷的传说,据说当时建造这个钟的工匠们都被刺瞎了双眼,为的是保证这钟独一无二。

捷克布拉格有哪些好玩的?捷克布拉格游玩攻略

当然,它也不是没有被摧毁过,曾经因为战火它被烧毁,后来被修复了两次,如今经历了千年之后,它仍然走的仍然很精准。每到整点报时的时候,这个广场上就会站满了等待观看的游客,所以这个天文钟也是个值得去看的地方。

而且这里的钟楼是允许游客攀登的,甚至全程还会装备电梯,因此从钟楼上可以看到这座城市是被群山环绕着的,远处还有很多山坡,郁郁葱葱的非常好看,在远处还有一些建在丘陵地带的新区,登上钟楼都可以望得到。

3.提恩教堂

这个教堂坐落在老城区,是这个城区里面最显眼的建筑之一,灰黑色的尖顶双塔让它显得深沉又神秘,甚至还会被游客称为是魔鬼教堂。除此以外,它的一对钟楼塔有四个尖顶,成就了塔中有塔的奇妙景象,加上高塔的顶端又运用了纯金细长圆棒,所以远看上去就像是火焰一样。

捷克布拉格有哪些好玩的?捷克布拉格游玩攻略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两座塔其实都不相同,其中的一座显得很高大,据说是代表着亚当,而另一座则就象征着夏娃了,难怪这两座钟楼塔会被称为千塔之城当中最美的高塔了。

这三个地方对于很多游客来说吸引力还是蛮大的,不过,说到捷克布拉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这些只不过比其他地方稍好一些而已,其他的景点也很值得一观,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不妨都去领略一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