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子连续43年求婚被拒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爱无疑了

资讯 男人窝 2019-03-06 14:21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男子向心爱之人连续43年求婚被拒,可以说是真爱无疑了。男主角名叫柯林·琼斯,现年74岁,在1976年时遇到了一生挚爱,和女方坠入爱河后,尽管两人非常相爱,但在过去的40年里他年年求婚,却屡屡遭到拒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男子连续43年求婚被拒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爱无疑了

连续43年求婚被拒

1976年柯林·琼斯在孩子的幼儿园遇到了波琳·扬,当时两人都有过婚姻,也各自养育着孩子,巧合的是他们的孩子在同一家幼儿园上学,两人见面后立刻坠入爱河,为了能够不离开对方工作,两人先在威尔士创建了一家公司,后来又在买耳他创建公司。

男子连续43年求婚被拒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爱无疑了

连续43年求婚男女主角

柯林一直都想给波琳一个婚礼,相识的43年中每一年柯林都会求婚,然而波琳每次都会拒绝。随着年龄增长,波琳罹患了罕见的大脑皮质基底核退化症,开始出现动作缓慢、颤抖等症状。三年前,波琳情况恶化返回英格兰,柯林仍住在马耳他经营两人创立的公司。

去年12月,柯林去疗养中心探望波琳,波琳主动询问想不想结婚,柯林立刻表示愿意,并且表示那一刻激动得差点从床上摔下去。上个月,柯林推出坐在轮椅上的波林进入礼堂完成婚礼,这场迟到了43年的婚礼终于在晚年得以达成。

男子连续43年求婚被拒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爱无疑了

柯林和波琳

连续求婚43年被拒,柯林以为这辈子不会再和波琳有婚礼仪式,没想到却真的结婚了,真爱无疑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