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为何叫小米“友商”?卢伟冰说出了真相

资讯 快科技 2019-03-19 18:54

3月18日,Redmi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首秀登场,推出红米Note 7 Pro、红米7两款新机,同时还带来了Redmi生态链产品,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及真无线蓝牙耳机。

会后接受采访时,卢伟冰表示,Redmi前期是千元机,如今已经提升到1599元,未来价位还会提高,2000、2500这样一步步把价格做上去,他也希望Redmi用户成长后走到小米体系里面去。

此前在微博上宣传以及发布会上介绍新品时,卢伟冰甚至将小米称为“友商”。对此,卢伟冰解释称,随着Redmi品牌及价格的提升,和小米品牌间将出现重叠部分,但是在功能上会有所取舍,面向不同的用户群,在他们的需求间进行取舍

简单来说,Redmi就是解决小米原来的“性价比”束缚,Redmi独立后,小米就会向更高的维度前行,可以采取更新的技术,甚至不考虑成本的代价。而对于更广泛的、需要性价比的人群,则会成为Redmi的用户。Redmi要去承接小米以前普惠大众的功能。

“以中国来说,我们以80%以上人群的80%的需求去看,这是Redmi未来要做的事情”。

Redmi为何叫小米“友商”?卢伟冰说出了真相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