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饿了么回应偷听:无端猜测 不存在偷听

资讯 TOM    2019-03-19 14:46

近日,有用户反映,和同事闲聊时谈到想喝某奶茶,这时用户打开饿了么APP,在推荐商家首位看到了某奶茶,用户表示,在此之前并未在饿了么APP上买过某奶茶,也未在手机上搜索过某奶茶。

美团饿了么回应偷听:无端猜测 不存在偷听

有人在安卓手机、iphone和ipad上的饿了么和美团外卖进行了多轮测试,测试发现,它们都会根据用户的话智能推荐。

目前对这一现象,美团、饿了么方面均予以否认:这是无端猜测,不存在此行为。业内的观点也并不一致。有人对此事表示怀疑,关于APP偷听的报道都是在打开APP之前说话,手机应用都没有置入,何谈偷听,但也有人反映,如今,一款APP通过另一款APP获取数据的技术已经完全成熟。不过不管怎么说,目前没有证据可以证明APP存在这样的行为。

关于是否监听用户谈话,美团回应这种行为不存在,饿了么方面表示这是一种无端猜测,这种情况,不管有没有,都建议大家关闭麦克风权限吧~【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