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企业邮箱选哪个,网络公司都选哪个品牌

资讯 TOM    2019-03-19 19:31

对于企业发展来说,高效率办公也就意味着高营收 ,所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扁平化管理,互联网办公工具等。

电子邮箱是通过@ 网络协议为用户提供的电子信息空间,可以接收到任何电子邮箱的邮件,在工作场景中无论是汇报工作,还是发布通告都会使用电子邮箱,作为沟通工作的重要工具,电子邮箱的便捷性将对工作效率产生很大影响。

中国企业邮箱选哪个,网络公司都选哪个品牌

对于企业而言,电子邮箱是办公工具中重要的一环,不同于个人生活中使用电子邮箱,企业对电子邮箱的功能和配置需求上会更多,而且企业一般都会有自己的域名,使用自己的域名作为邮箱后缀,无论是对外招聘还是商务交流,都更有品牌性,有利于企业形象提升。

盘点中国企业邮箱的品牌,目前网络中大致有4-5家,彼此在功能上各有差异,其中有一个品牌的企业邮箱受到了众多的网络公司青睐。

这个企业邮箱的品牌是TOM企业邮箱,是TOM在线旗下产品,该邮箱向企业用户的每一个账号都提供无限空间容量,并可结合企业的ERP系统和外部应用精确管理各项工作。

中国企业邮箱选哪个,网络公司都选哪个品牌

当下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趋势下,各邮箱品牌都在推出自己的邮箱客户端app,而TOM邮箱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随心邮”移动办公功能,使用TOM企业邮箱的用户可以直接绑定“随心邮”服务号,在微信即可轻松完成收发邮件、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等,体验一站式办公。

在价格上对比其他同类产品也十分优惠,并且注册的用户数越多,享受的折扣也越大,在服务上提供7*24小时的专线客服,对于邮箱使用中的任何疑问都会做出答复和及时处理。

中国企业邮箱选择一个可以让办公更方便的邮箱。【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