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饮中茶亮相百届糖酒会,70年中茶见证国茶品质

资讯 TOM    2019-03-20 11:28

3月21日至23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行。作为中国茶叶企业代表,成立70周年的中茶公司携旗下多款产品将在糖酒会期间与消费者见面。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堪称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据悉,本次会展共分为两大会场,3月16日至3月20日为酒店展,3月21日至3月23日为主展时间,各大品牌悉数登场。中茶公司将携带“中茶茶之素-黄精普洱”、雲徽毛峰、黄盒六堡茶等多款具有地域特色的产品亮相。

为了能够在糖酒会上全面立体展示中茶产品,中茶旗下红茶、乌龙茶、花茶、白茶、六堡茶、普洱茶、黑茶等全品类产品悉数亮相。以云南公司旗下产品中茶茶之素-黄精普洱(熟茶调味茶固体饮料)为例,该款产品采用云南优质普洱熟茶为原料,黄精为辅料,经过全程低温、科学深度萃取技术,外形如冰晶粉,遇水即溶,汤色红艳透亮,香气纯正,滋味浓醇,甜润温和,将黄精的草本精华融入普洱熟茶的陈香雅韵之中,令人心旷神怡。

国饮中茶亮相百届糖酒会,70年中茶见证国茶品质

中国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第一个国有公司,今年已成立70周年。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中国茶叶企业代表,公司拥有天然的品牌历史积淀和消费者信赖,在中华老字号资源库中是唯一一家全品类茶叶企业,且在茶企列表中排名第一,连续多年在茶行业百强中排名第一。

2019年是中茶成立70周年,从1949年公司成立至今,老字号“中茶”多次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国事会议提供宴会用茶保障和服务,中茶产品飘香海内外。“中茶”品牌获得了海内外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和信赖,成为中国茶叶的代表,享誉世界。

国饮中茶亮相百届糖酒会,70年中茶见证国茶品质

中茶云南中茶茶之素-黄精普洱

近年来,中茶公司在中粮集团“全产业链”战略指导下,通过全产业链管控及“公司+供应商+农户”运营模式控制优质茶叶资源,为茶叶生产提供了天然、绿色、健康、安全的高品质原料,有力地保障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公司经营的茶产品包括红茶、乌龙茶、花茶、白茶、六堡茶、普洱、黑茶、茶饮料等,创造了畅销海内外的“中茶”核心品牌及“海堤”、“蝴蝶”、“猴王”等产品品牌。

国饮中茶亮相百届糖酒会,70年中茶见证国茶品质

中茶厦门海堤凤凰单枞

据了解,糖酒会始于1955年,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历经百届,糖酒会已不仅仅是单纯的酒行业的交易博览会,更是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规范化的交流平台,其浓厚的洽谈和交易氛围以及专业化模式受到越来越多的厂家和经销商认可。

本届糖酒会规划展览总面积近21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面积最大的一届,预计将迎来数十万的消费者、专业采购商和部分国外专业买方团,规模宏大,或创历届新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