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配Galaxy S10的最佳耳机,韶音Trekz Air再次上榜

资讯 TOM    2019-03-20 11:46

在最近这段时间的手机市场上,三星S10无疑是关注度很高的产品。而在国内市场上,从目前看来,它的口碑和销售额也都远远超过前作S9。可以说,在华为P30 Pro发布之前,它将在一段时间内独享“安卓机王”的美誉。

不仅国内市场如此,S10也得到了众多外媒的好评,除了手机评测本身,他们还纷纷发布各种配件的榜单。最近,外媒《The Android Soul》发布了一份榜单,为S10推荐了数款有线和无线耳机。尽管S10仍然带有3.5mm耳机接口,但毕竟无线耳机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我们在此将他们眼中最Top的无线耳机摘录出来,供大家参考。

最佳降噪耳机:索尼WH-1000XM3

搭配Galaxy S10的最佳耳机,韶音Trekz Air再次上榜

市场上的主动降噪耳机有很多选择,索尼的WH-1000XM3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索尼一直拥有市场上最好的主动降噪耳机产品系列,而WH-1000XM3则在之前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

WH-1000XM3提供了出色的音质,甚至内置智能语音平台并支持触摸操作,因无需掏出手机即可完成绝大部分操作。它的做工也很优秀,耳罩非常舒适。同时,耳机还支持快速充电,一次充电可持续30小时。

最佳跑步耳机: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

搭配Galaxy S10的最佳耳机,韶音Trekz Air再次上榜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耳机在跑步时会有多么不舒服。这就是为什么AfterShokz韶音是你最佳的选择——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副耳机用来跑步的话。这种骨传导耳机将会带给你最不寻常的音频聆听体验。

这种骨传导耳机在使用时不必塞入耳道,让你的双耳可以保持开放。这意味着,在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同时,你也能提防到周围的环境,毫无疑问,这些是你现在可以获得的最酷的耳机之一。

最佳低音耳机:Nuraphone

搭配Galaxy S10的最佳耳机,韶音Trekz Air再次上榜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个低频爱好者,并希望在耳机上获得最佳的低音体验,那么这款Nuraphone不会令你失望。这款耳机可以在给你带来巨大低频量感的同时,保持高音和中音的清晰。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通过nuraphone应用程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低频进行调整。同时,耳机还可以自动学习并适应你听音乐的方式,随时为你提供最佳的低频体验。

最佳“预算有限”耳机:Tribit XFree Tune

搭配Galaxy S10的最佳耳机,韶音Trekz Air再次上榜

如果你的预算有限,那么Tribit XFree Tune蓝牙耳机就是最佳选择。这款耳机提供不错的音质,而且佩戴时和头部的接触紧密度也不错,所以也能提供良好的被动降噪功能。另外,耳机也相当舒适,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太不舒服。

这款耳机拥有CSR芯片和蓝牙4.1技术,充电时间大约4个小时,提供最长40小时的播放时间。当然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仅为同类产品的四分之一,性价比相当出色。

总结:四款产品都非常优秀,但索尼WH-1000XM3和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显然更令人瞩目,尤其是后者,自发布以来不断受到众多媒体的推荐,堪称榜单上的常胜将军。不仅是刚刚入手了三星S10的品牌粉丝或者是手机发烧友,对于所有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它都是你运动中的最佳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