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音通信将亮相2019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资讯 TOM    2019-03-20 13:06

2019年3月28-29日,2019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春季展会将于中国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一直是集中展示最前沿通信科技的窗口,现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本次展会还将汇聚业内最知名企业,届时,国内外知名的领导厂商将推介自己的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共同探讨未来ICT产业发展的方向。

优音通信是企业通信服务领军品牌,专注致力于为企业通信产品技术的研发销售与服务。作为此次大会的参展商,优音通信将携优音全新的通信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优音通信的品牌实力,期待与到场企业共赢合作。

优音通信将亮相2019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涉足企业通信服务领域14年,优音通信对中小企业“痛点”深有体会,这些年来也将破解这些“痛点”作为了自己的使命。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智能应用的普及,人工智能与通信云服务能力的有效叠加、整合,实现了通信云服务的创新增值,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服务的智能化,智能化通信服务成为大势所趋。

鉴于此,优音通信结合前沿趋势,自主研发优音云平台,将复杂的通讯服务封装成标准的SDK和数十个API接口,通过与企业应用系统集成,帮助企业扩展应用系统的通讯能力。此外,优音通信还将各类创新研发技术应用于企业通信产品中,以此形成适合各类型企业的通信综合解决方案。如今,优音通信已拥有优音热线、优音云总机、移动云坐席、优音云平台、优音云客服、优音电话会议、优音短信等PaaS、SaaS通信产品与服务,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满足专属个性化需求的智能企业通信服务。

优音通信将亮相2019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除自主研发产品之外,优音通信更是与合作伙伴就智能通信服务展开生态战略合作。以阿里钉钉为例:优音通信通过对阿里用户群的深度调研和生态需求描绘肖像,深入了解钉钉的整体通信生态及企业客户的智能化通信需求,多次沟通协作,与阿里钉钉联合共创智能热线电话产品,使其形成了一整套的客服沟通桥梁。双方合作的利好效果明显:95%以上的共创用户签约率,100%用户在线活跃度,60%的钉钉客服来电量同比提升量,优音通信与阿里钉钉实现了互利双赢。

优音通信将亮相2019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此次参加2019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优音通信将携全新的产品技术、新颖的生态合作模式参与,与参会的各位业界同行、专家学者、商家、厂商等共同交流探求,分享优音通信在新通信时代的阶段性成果及战略规划,届时,期待与大家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为行业、企业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