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工匠规范家政乱象,领跑社区服务提质扩容

资讯 TOM    2019-03-20 14:3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家庭人口结构的变化,家政服务已成为城市里很多家庭的“刚需”,催生了当下家政市场火爆的景象。但在家政市场日益火爆的背后,也隐藏着信息不对称、收费不透明、服务不规范、售后缺乏保障等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

今年2月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也针对家政行业给予了明确的指示:家政业作为朝阳产业,促进家政服务扩容提质、推进家政服务标准化、强化家政服务技能培训事关千家万户福祉,更是带动适应老龄化快速发展和全面二孩政策实施需求的重要举措。各家政服务企业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多培训技能过关的家政服务人员,满足市民多样化的家政服务需求。

在当前市场需求与日俱增,用户体检差异化巨大的背景下,新型的家庭生活服务平台需要深刻解决用户体验和服务品质两大核心课题,才能够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大众工匠作为新中产一站式家庭生活服务商,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标准化的高品质家庭服务产品为导向,致力于为中高端家庭用户提供专业、优质、舒心的家庭生活服务。截止目前,服务主要铺设在北京,开设的主要服务项目包括:家政服务、家电服务、家庭维修三大类。

大众工匠规范家政乱象,领跑社区服务提质扩容

100%自营人员,全技能服务保障

相比传统的中介式家政公司的挂靠式员工的管理和服务模式,大众工匠更关注客户体验,忠于客户所托,以追求客户满意为根本。在服务人员方面,大众工匠采取的是自营制,所有服务人员由平台统一进行规范化管理。所有自营服务人员都要通过身份认证、健康认证和技能认证,同时都要接受180余项的岗前培训、技能、心理培训以及线上和线下的双重考核实操,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从源头把关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

十余项服务标准,专业工具专项使用

真正的好服务,是建立在可视化的标准上。大众工匠明确了每一个服务项目的服务范围和标准,对细节进行严格的把控和监管。在工具的使用上更是充分展现了大众工匠的诚意。专业工具专项使用,彩色分区毛巾、一次性坐厕专用湿巾、定制垃圾袋、进口清洁剂以及专业保洁工具套组,有效避免交叉污染。此外,大众工匠还引进了德国高功率高温蒸汽机,140°超高温,有效去除消杀杆菌、芽孢等细菌,除菌率达99.9%,真正实现保洁服务0死角。

3重服务监管,服务品质多重保障

在服务监管上,大众工匠有自己的一套监管办法,即“三重服务监管体系”,包括服务人员净化系统、内部等级评星制度、用户点评机制。通过线下服务线上点评的监管模式,不但实现了服务闭环,更是系统且全面地实现了对旗下自营人员服务品质的有效管控。同时,大众工匠还为每位用户购买了家政险,损坏即可索赔,更全方位的保障了用户利益,让用户可以无忧选择大众工匠的家庭服务。此外,大众工匠还郑重承诺:购买小时保洁服务,上门服务30分钟内不满意可申请退单;购买其他保洁服务,验收时不满意可申请重做。

三年以来,大众工匠一直以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低调务实的深耕家庭服务这个垂直领域,在始终保持着健康良性的自身发展的同时,驱动着中国社区服务不断朝着规范化和标准化前进。未来,大众工匠还将通过一系列的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构建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力争让每一位选择大众工匠的用户都能体验到超预期的高品质家庭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