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运小白如何快速赶超老司机?快狗打车“合伙人”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9-03-20 14:33

每个行业内部都会有职业金字塔,货运司机也不例外。一般说来,从业年龄较长的老司机们占据了金字塔顶端,他们通常收入更多、人脉更广,在货运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然而,随着年轻司机的崛起,不少新手频频涌入,80、90后司机一度成为货运行业的主力。与老司机相比,这些新手在起步之时往往会遇到货源、人脉、经验等多方面的考验,很难迅速达到老司机们的收入水平。那么,对于刚刚成为货运新手的小白司机来说,有没有“弯道超车”的机会?如何才能依靠自己的努力,使得收入在新手期就迅速赶超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呢?

其实,老司机们能获得高于新手2倍甚至更多的收入,一是由于货源多,接单顺;二是由于经验多,对道路状况较为熟悉。而这两项的积累往往需要时间,要想在起跑之初加速,找对平台是关键。

谈及平台优势,必然要考虑规模、奖励机制、福利待遇等因素。作为蓝领就业的“大户”,快狗打车可谓短途货运行业的第一梯队,不仅能依靠大数据帮助司机师傅们“赚大钱”,而且还常常推出各类奖励机制,让小白司机也能“赢在起跑线”。比如今年春节,快狗打车就推出了“招募平台合伙人,单单奖励5%”计划,为包括新手在内的所有快狗打车司机提供了一个赚外快的绝佳途径。1月22日至3月31日期间,老司机邀请新司机加入快狗打车,快狗打车将会对新司机在3月31日前的每一笔订单进行统计,拿出其订单金额的5%作为老司机的奖励金。这一福利意味着,只需成功推荐一名新人,老司机即可成为快狗打车的“司机合伙人”,得到一笔数目可观的额外收入。

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已经有不少老司机通过“合伙人计划”收获了一笔不小的财富。由于本活动面向所有快狗打车司机,所以即使是刚加入的新手司机,只要符合平台司机考核标准,便可成为平台合伙人,手头宽裕地度过“万事开头难”的新手期。

来自北京的赵师傅便是“新手秒变老司机”的典型例子,他春节聚餐时受表哥鼓励加入快狗打车,在2月中旬正式开始成为货运司机,拉货之余在同学群、朋友群中分享自己从厨房墩子换到快狗打车司机的经历,工作一换,不仅月薪翻了倍,而且时间还自由了许多,不用每天4、5点钟起来备菜。由于年关刚过,不少同学朋友都想趁着换工潮找份好工作,受到赵师傅的启发,他们纷纷加入快狗打车。截止3月中旬,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赵师傅已成功推荐了6个人,共获得了2000多的额外收入,随着人数的增加和奖励金的累积,等到本月月末,估计赵师傅至少能拿到3500块的外快。

目前,“合伙人计划”仍在进行当中,并将于3月31日截止。活动期间,小白司机可多捞些补贴,尽量跟上老司机的赚钱步伐;老司机们则可再接再厉,靠人脉积累财富,创造月薪新纪录。

距离活动结束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快狗打车的司机师傅们可要抓紧了,争取在这最后的小半个月,趁这波福利再多赚些外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