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陪练:专业陪伴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

资讯 TOM    2019-03-20 15:47

女儿接触钢琴没多久,李先生的烦恼就来了。“寒假包括平时的周六周日,孩子有大把的课余时间在家练琴,但上班没办法陪着,自己对音乐也是一窍不通,女儿弹得好不好完全没概念。有时候她弹错了,我们也发现不了问题。最后出现的问题就是,女儿每天都在花大把时间练琴,但就是跟不上主课老师的上课进度。”

事实上,这些问题也在困扰着多数琴童家庭。器乐演奏讲究的是“三分学琴七分练”,但不是盲练,一定要有效果。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专业老师的陪伴,及时纠正孩子在练琴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为满足家长学生的需求,掌门1对1孵化出了一款音乐教育品牌——掌门陪练。掌门陪练主要提供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大服务,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让孩子爱上练琴,使孩子练琴更高效。在网络教学方面,掌门陪练依托于掌门1对1先进的在线教育技术,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

掌门陪练:专业陪伴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

掌门陪练提供25分钟和50分钟两种专业陪练课程。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习兴趣为主,通过引导与陪伴相结合的方式,打破线下练习枯燥、无人引导的现状,带动孩子课后练习的积极性,让孩子爱上练习,主动练习。50分钟课程主要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及时纠正孩子错音、指法、节奏及手型与坐姿等问题,定制科学性、个性化的练习方案,快速提高孩子练习效率,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学习能力。

课程结束后,掌门陪练还会生成一份智能陪练报告,详细展示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四大方面的掌握情况,陪练老师也会就这节课给出专业点评,不仅提升孩子学习质量,方便家长有效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

学琴对孩子毅力的培养、想象力的丰富以及音乐素养的提升等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专业老师的陪伴则让孩子的练琴之路不再孤单,在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的过程中也多了份快乐和乐趣。未来,掌门陪练将继续用“精英式陪伴”,让更多孩子感受音乐的真正魅力。

掌门陪练:专业陪伴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