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情ME意2019万豪国际集团苏州区域酒店秀成功落幕

资讯 TOM    2019-03-20 17:35

7个品牌13家酒店呈献多场丰富活动,为苏州市民打造春日盛会

2019年3月9日至10日,万豪国际携旗下苏州区域7个品牌13家酒店于苏州中心成功举办了“豪情ME意2019万豪国际集团苏州区域酒店秀”。在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上,万豪国际于现场开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会员招募,同时苏州区域各酒店联手为当地消费者献上了丰富多彩的餐饮活动和浪漫婚礼秀,打造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春日盛宴。

活动当日,万豪国际集团江苏区商业理事会主席及苏州万豪酒店总经理唐彬女士发表了精彩致辞,万豪国际集团华东及苏杭区运营及市场负责人与苏州区域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总经理共同为活动揭幕。

豪情ME意2019万豪国际集团苏州区域酒店秀成功落幕

万豪国际集团华东及苏杭区运营及市场负责人与苏州区域集团旗下酒店总经理为活动揭幕

于现场进行的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会员招募活动引发了大量关注。活动为新注册会员送上送出三千份会员大礼包,供其在苏州区域13家酒店的特色餐厅和酒吧以优惠折扣尽享美食美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整合了万豪国际原有三大会员计划,实行统一礼遇、统一会员积分系统,让会员无论身在何地都受尽情享受美味餐饮及水疗体验。在餐饮方面,全新推出的专属餐饮礼遇让每一位会员都可在亚太区参与活动的2800余间餐厅与酒吧轻松品尝美食,截止至6月30日,注册会员可于大中华区逾一千家餐厅和酒吧尊享万豪餐饮7折专属礼遇,入住及非入住会员每消费1美元可赚取多达10点积分。除丰盛餐饮体验外,会员还可在遍布亚太地区逾210家水疗中心中享受会员礼遇并赚取积分,亲子游会员自3月25日起可在参与活动的酒店和度假酒店中享受多重非凡礼遇,如获赠儿童免费早餐和冰淇淋等。

豪情ME意2019万豪国际集团苏州区域酒店秀成功落幕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会员招募

本次酒店秀活动还为到场宾客奉上了令人难忘的餐饮体验,苏州区域各家酒店大厨大显身手,以精湛技艺征服了来宾的味蕾。在3月9日的“甜品主题秀”上,苏州尼盛万丽酒店的草莓分子胶囊、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于现场制作的手指泡芙、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奶油布丁现场教学,以及苏州万豪酒店的女士饰品主题甜品秀均大获好评,为活动来宾留下深刻印象;3月10日的“趣味才艺秀”其焦点集中在厨师、调酒师技艺比拼上,苏州W酒店的调酒师现场展示了高超的调酒技巧,并邀请客人参与一起调制,苏州万怡酒店中厨厨师现场展现了高超雕花技艺,苏州合景万怡酒店饼房甜品师带来苏式船点的展示,苏州吴江盛虹万丽酒店厨师则传授了腌制泡菜的秘诀。

豪情ME意2019万豪国际集团苏州区域酒店秀成功落幕

甜品主题秀

另外,于本次活动上举办的春季婚礼秀也吸引了大量准新人驻足。这场婚礼秀除能欣赏到各品牌新款婚纱外,准新人还可借机了解万豪国际苏州区域7个品牌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婚礼、会议专业服务。各酒店还为现场签约的准新人准备了多种满赠好礼,为他们开启了通向甜蜜与幸福的大门。

豪情ME意2019万豪国际集团苏州区域酒店秀成功落幕

春季婚礼秀

作为苏州地区品牌类型、酒店数量、覆盖范围均居于首位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集团在餐饮、宴会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作为与当地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酒店品牌,苏州区域各酒店将持续呈献丰富多元的酒店体验,为市民打造城中休闲、活动、聚会的理想去处。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