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中国是祖国奋斗的足音

资讯 TOM    2019-03-20 17:47

马拉松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大众健身意识的全面苏醒,健康行动能力的持续增强。马拉松赛事赛事逐年递增,许多热门赛事一票难求。在马拉松中,有这么一些比赛,他们被冠以《奔跑中国》之名。

据了解,《奔跑中国》主题主线宣传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以“讲好中国故事,跑出中国力量”为核心,把多个松散的城市马拉松整合成一个鲜明的主题,让全国众多散落的明珠串成一个璀璨的“项链”,一场场马拉松从镜头中见证了中国城市的变迁、讲诉着城市奋斗者的故事、传递着中国人民努力追梦的精神,也正式开启了马拉松的新时代。

《奔跑中国》大型马拉松主题活动,旨在贯彻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的全民健身理念,强化健康中国主题设计,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影响力。《奔跑中国》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有主题、讲故事。

原来马拉松可以如此不同!

在《奔跑中国》的镜头下,我们看到中华民族从饱经沧桑的历史中积蓄力量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为新时代引吭高歌。

奔跑中国是祖国奋斗的足音

在《奔跑中国》的镜头下,我们看到中国新生代的活力与激情,用最贴近的参与感,使得体育回归教育,真正培养中国这个人口大国真正的体育文化。

奔跑中国是祖国奋斗的足音

在《奔跑中国》的镜头下,我们看到作为本地人对家乡另一种方式的深刻解读,或奔跑,或呐喊助威,或深刻演绎,看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难以缱绻的情怀。

奔跑中国是祖国奋斗的足音

在《奔跑中国》的镜头下,我们看到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播种,不为名利纠缠。拼搏进取、爱岗敬业。

奔跑中国是祖国奋斗的足音

在《奔跑中国》的镜头下,我们看到日益成熟完善的城市马拉松赛事,已经成为中国民众生活方式转型升级的最佳“必需品”。

奔跑中国是祖国奋斗的足音

在《奔跑中国》的镜头下,我们看到为马拉松奉献的企业和体育人默默耕耘,为全民健身事业践行,为中国体育拼搏奉献。

中国正在追梦之路上努力奔跑!奔跑中国是祖国奋斗的足音

进步与收获,离不开每一位奋斗者。用奋斗来定义人生价值,最能品味到幸福的味道。“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国的奔跑向前,是持续的接力,在每个人都能大有可为,更能大有作为的新时代,更全国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让我们共同见证,《奔跑中国》将继续奋力奔跑、努力追梦,用奋斗的汗水浇灌出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